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全球资产配置背景下的财富管理 ——点掌投教特邀全球知名基金经理分享经验

点掌投教基地 来源:点掌投教基地 2019-11-14 10:31:07

全球资产配置背景下的财富管理

——点掌投教特邀全球知名基金经理分享经验

 

知名机构瑞银(UBS)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全球多数最富有的投资者正准备迎接明年的大规模抛售。报告显示,随着地缘政治风险的加剧,超级富豪的现金持有量已增至平均资产的25%。在此背景下,国内的投资者应该如何应对,才能在当前背景下更好地进行自己的财富管理?

 

为了帮助投资者更好地解答这个疑问,点掌投教特邀全球知名基金经理C8 Technologies 全球CEO Mattias Eriksson先生做客节目,分享他多年来的投资经验。Mattias Eriksson先生曾是全球最大的另类投资管理公司之一兰冠资本(BlueCrest Capital)前高级合伙人,直接负责管理的资产规模160亿美金。作为全球知名的对冲基金经理,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呢?让我们来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https://file2.aniu.tv/2019/11/14/ac0d79305aeb247918c33a60710b8c6d.png

 

主持人:Mattias 先生,您好很好奇,C8 Technologies为何会选择进入中国市场?

Mattias:中国是一个非常有朝气的新兴市场,我们对于和中国市场一起成长很感兴趣。而在另一方面,作为在海外深耕多年的资管机构,我们也能介绍更多的资本进入中国,也希望能作为连接中外资本的桥梁。另一方面,我们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会非常适合中国市场。

 

主持人:您怎么看待中国的投资者?

Mattias:他们是一群非常聪明的投资者。他们明确自己要什么,对知识的渴望也很强。这都是很好的特质,因为我们能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信息。我们也会花很多精力去引导和教育他们,比如,我们会告知投资者,市场的潜在风险会有很多类型,取决于不同的投资流程,而并非仅是他们所看到的这一点点。

 

主持人:您认为投资人的价值观重要吗?

Mattias:是的,这也是区分不同投资者的重要因素。当然,你需要花时间从失败中总结经验。并且,投资是基于信任的,我们来到中国就是为了建立信任。

 

主持人:C8对中国投资者的核心价值是什么?

Mattias:有三点非常重要。一是透明度,让投资者清楚地知道我们在投什么以及为什么要投。二是国际化。三是性价比,让配置全球市场的成本降至最低。我们搭建的“桥梁”能使中国投海外和海外投中国的双向投资变得更简单。截止到2017年底,全球资产持有者掌控了超过131万亿美金的资产, 随着中国金融市场开放,更多的全球投资者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的投资,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将有机会获得全球顶级投资机构与主权基金的投资。

 

主持人:您怎么看待投资者不同的语言文化背景?

Mattias:这不是问题。投资者在很多方面都很相似,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就是盈利。不同的语言、文化和背景只是围绕着这个目的存在。

 

主持人:您偏好管理哪种类型的资金呢?

Mattias:我们在海外管理的都是机构资金,比如银行、主权基金等。在中国,我们也在和银行、家族办公室和各类基金沟通。得益于我们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悠久的历史沉淀,我们能直接对话很多大机构。

 

主持人:能介绍下以往比较成功的合作案例吗?

Mattias:在中国,已有国企在用我们的系统来交易中国的商品期货策略。在海外,我们也有服务中东的银行。我们的客户也遍布伦敦和北欧地区。这些客户之间也有关联性,比如海外的机构客户也想了解中国的策略,中国的客户也想了解海外的市场。这些都是令人振奋的。

 

https://file2.aniu.tv/2019/11/14/3899d429b86c32692e691ec1b04eccd0.png 

 

主持人:您认为未来中国市场的机会在哪?

Mattias:对于中国的投资者来说,一个很大的机会是去获取海外资产的收益。多元化投资非常重要。对于海外的投资者也一样,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非常具有吸引力。我们也能给海外的投资者提供一个参与到中国市场的方法。这些都是基于信任。时间会验证我们的投资能力,我们的技术也能让他们增加信任。

 

Mattias先生的访谈视频,欢迎广大投资者登录点掌投教网站收看。“知道越多,风险越小。“点掌投教也将聘请更多专业的财经大咖为广大投资普及金融投资中的各种专业知识和风险防范方法,欢迎大家继续关注点掌投教。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