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什么是超级短线选股公式?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11-19 16:32:13

选股票有很多方式,其中一种是公式选股。下面给大家说说,什么是超级短线选股公式?

超级短线选股公式的使用周期:

  30分钟 ,可设置成预警公式;既是选股又是预警的公式 30分钟周期分时预警,没有分时预警功能,即使通过软件解封,但不提供分时数据源,所以是没办法进行分时预警的,也没办法进行盘中选股的。用L2完全可以分时预警。特此提醒!

  超级短线选股公式公式说明:

  对CCI的杂波进行了多重过滤,使CCI信号特征更加稳定;同时加入了更多条件,加入了短线KDJ条件,对KDJ的杂波进行了多重过滤,使KDJ信号特征更加稳定;努力使得该指标能达到接近超级短线战神指标的意义。使得信号发出几率更高,信号发出质量更稳定,可靠度更高。

  超级短线选股公式操作原理:

  原理非常简单,就是大家常用的经典CCI指标,平时我们用日周期使用得比较多,在这里用30分钟周期来使用.KDJ指标也要求J指标同时向上运行。 尾盘30分钟周期的CCI指标由远离-100的最负的最远端向上运动,当快接近-100时候,就是你抢进去的时候,股价在30分钟周期里由负的最远端向正常区运动的概率极大,正常区为-100----+100,每天有8个30分钟周期,在你进去后,第二天的股价在剩下的8个30分钟周期向上跑的概率极大,甚至跑道+100以上。这8个30分钟周期足够你逃跑的了。 在大盘大跳水的情况下最好别适用该法,正确性会大大降低。 在大盘小跌、盘整、小升、猴市、牛市等情况下,该法皆可使用,而且该法在大盘小跌、盘整、小升、猴市、牛市等情况下的准确率会达到95%以上。 除了大盘跳水以外,其他情况下尾盘买进,第二天卖出,成功率极高,第二天几乎稳赚,我很多次买到第二天涨到3-6%的股票,偶尔也会买到第二天是涨停板的股票。在接近尾盘,用30分钟周期预警,符合条件的股票并不多,每天接近尾盘那个时候都会有预警,有的时候几只,有的时候10几只,大概也就那么多符合要求。

  超级短线选股及预警公式:

  TYP:=(HIGH+LOW+CLOSE)/3; CCI:=(TYP-MA(TYP,14))/(0.015*AVEDEV(TYP,14)); CCI修正1:=EMA(EMA(EMA(CCI,2),2),2); CCI修正2:=EMA(EMA(EMA(CCI,3),2),2); X:=(CROSS(CCI修正1,CCI修正2) OR (CCI修正1 》=CCI修正2)) AND CCI修正1》=-101   AND  CCI修正1》=REF(CCI修正1,1) AND REF(CCI修正1,1)《-101 ; RSV:=(CLOSE-LLV(LOW,9))/(HHV(HIGH,9)-LLV(LOW,9))*100; K:=SMA(RSV,3,1); D:=SMA(K,3,1); J:=3*K-2*D; K1:= EMA(EMA(EMA(K,2),2),2); D1:= EMA(EMA(EMA(D,2),2),2); J1:= EMA(EMA(EMA(J,2),2),2); Y:= J1 》 REF(J1,1) ; X  AND Y;

什么是超级短线选股公式?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了吧,如果你要学习投资理财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