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牛市行情中,我们应该如何选股?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11-20 17:01:00

有人会说,在牛市的时候闭着眼买股票都能赚钱。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说法。因为,在牛市如果没有选好股票,你一样可能会亏钱。下面给加大说说,牛市行情中,我们应该如何选股?

对于股民来说,可以很好的认识选股技巧很重要,好股票可以带来更好的收益。在牛市中如何选股呢?牛市不是常有的,中国股市也有20年的历史,但是真正的牛市也就是那么几次。所以当真正的牛市来临时。选股一定要选热门股。最好是谁涨得好就买谁。不要怕迫涨。要敢迫涨。见涨就追。要看多。不断做多,这是牛市选股的一个基本方法和技巧:

  牛市的发展分为不同的阶段,在不同的阶段,选股的原则是不同的,投资者要想捕捉到最多次数的赚钱机会。就要灵活运用不同的选股原则。

  具体来说,牛市选股要领是:

  1.涨幅要高

  涨幅高有三层互不矛后的意思:一是绝对涨幅要高,如果股价从底部启动50%以上,进入上升浪应是顺理成章;二是实现阶段突破。能够成功突破前一顶部的股票。理当行好。不能突破或在的一顶部下遗巡的股票,有无功而返的可能:三是创新高。股价创历史新高。说明价俏重新发现。价格重新定位。在成交正常的情况下。理应看高一线。

  2.庄家资金介入程度要高

  要是庄家浅尝辄止的,投资者应放弃;庄家实力弱小的,投资者应观望;庄家实力非凡、大举入驻的。投资者才应重仓参与。当然。庄家资金介人程度高与控庄股要有区别。如果庄家已经将股票沽出,说明风险已经大于收益,理应回避。

  3.板块呼应度要高

  如果有板块呼应的股票,表明该行业拥有比较好的发展前景,具有不错的热点或是潜在热点,发展潜力也很好。就算是临时性的热点出现,由于板块呼应度高的因素,投资者被套的可能性并不大,这是由于热点的反复表现,能够多次创造解套获利的机会。

  牛市中有时候会有鸡犬升天的场面出现,可供投资者选柞的股票很多。但这并不是说可以闭着服的乱选,投资者仍要细心去寻找其中真正的明星股,因为只有这样的股票才会让人涨得放心。希望大家能够掌握非常多的选股技巧,通过优质股票获得更多的收益。

牛市行情中,我们应该如何选股?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了吧,如果你要学习投资理财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