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k线图的卖出形态有哪些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19-11-22 16:29:17

        K线图是一根K线记录的是股票在一天内价格变动情况。如果将每天的K线按时间顺序排列在一起,也就组成了股票价格的历史变动的情况。那么k线图的卖出形态有哪些呢?

  

1、高位十字星坚决卖出

https://file2.aniu.tv/2019/11/22/df3bd90cb891b713b5c03566819ecd96.jpg

  这类股票行情容易出现拐点向下,而且高位的股票套牢盘比较少,一旦被套住,解套很困难,要立即止损,而不是等待它下一轮的炒作。

  

2、断头铡刀形态

https://file2.aniu.tv/2019/11/22/787ce54376e5f26cefdfc2e92ed7c325.jpg

  大盘出现这个形态,个股出现这个形态,不要试图去抄底,割肉也要跑!断头铡刀,逃之夭夭,要严格遵守信号,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

  如上图,做股票的过程中,经常会碰到这种情况,持续性的横盘+筹码集中,多数人这个时候会去思考,这是不是底部呢?是不是要反弹了啊?结果呢,盘久必跌,并没有想象中的反弹出现,均线多头排列刚要形成,一把断头铡咔擦下来。

  所以说,当选择做补涨股,筹码低位集中的类型,其多头排列刚形成时,由于盘面或者个股的利空影响,出现典型的断头铡刀,未来无论如何要选择离场,而不是补仓。

  

3、射击之星形态

https://file2.aniu.tv/2019/11/22/e92ce40bf9f5a87a57d3f8b370146137.jpg

  射击之星辨识度是非常高的,也经常碰到,设计之星不论阴阳,如果一只股票在高位出现射击之星,那么就意味着未来1-3个月内,没有新高点了。

  上图标注的K线,首先形似十字星,上影线非常长,长于实体部分,下影线短,明显的跳空缺口,当天选择减仓比较明智,之后还有可能都卖掉,标准的射击之星。

  射击之星成立满足条件:

  1、此前存在一个明显的上升趋势(高位效果十分显著)

  2、在股价上升过程中出现一根带上影线的小实体并向上跳空高开(跳空缺口不能回补)

  3、上影线的长度至少是实体长度的两倍以上(无论阴阳线)

  4、下影线短到可以认为不存在(没有下影线也成立)

  射击之星形态如果在高位出现,特别是阴线,未来向下反转的可能性加大。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