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过度低开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会过度低开?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12-07 16:22:19

做短线大家都知道离不开看盘,所以我们需要把自己的看盘功力学好。下面给大家说说,股票过度低开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会过度低开?

 在股票的价格波动之中,有时突然的价格的大幅波动会让人摸不清头脑,其中低开阳线就是其中一种。仔细分析,掌握不同位置股价的波动实质,对股价未来走势将有比较好的判断。

  1、送钱型:股市中和社会的其他地方一样,也存在复杂的人际关系。庄家在作盘当中,也要考虑到各种人际关系的处理。其中如上级直属的领导、上市公司的相关人员、自己的亲属、朋友等。此种K线就是这种人际关系下的产物。既然称之为送钱,就要送得皆大欢喜,送给人家,就要让人家立即看到钱。有这种图形股票一般出现在上升的途中,并且庄家一般实力都不小,在该股票上持仓较大,能够控制股价走势。这种图形有一个要点就是在出现这种竞价低开阳线后,低开的价格在今后几个交易日一定不能出现,否则图形的可靠性有待商榷。掌握住这一点,对把握庄股走势是有很大帮助的。(同样的图形也可参照1997.11.24的国嘉实业的走势。)

  2、确认前期底部型。这种K线往往是行情启动的前兆。确认底部以后,给技术派人士打消顾虑,为股价的上涨打下伏笔。同时为了避免过多的筹码流向他人之手,因此股价采用低开快速拉高的手法。1996.11.22的望春花就是这样的例子。该股票当日大幅低开随后拉高当日收盘报阳线,其后几天在9-9.4元左右小幅盘整,最终冲上12元以上。

  3、确认未来底部型:该形态的主要特点是一根低开阳线的最低价成为未来行情的底部,未来行情调整低点就是在阳线的根部。1996.12.18望春花随大盘大幅低开,当日强劲反弹,随后股价又小幅震荡下行,随后行情调整的最低点恰巧就是12.18该股低开阳线的根部;1998.10.7的邯郸钢铁也是这种图形,该K线的最低价也是该股票至今的历史最低价;2000.7.11的太极集团也是这种图形,后期的惊人表现不是偶然。

  4、中继型低开阳线:该图形的特点是前期股价有很大的升幅,随后股价跳水,在下跌途中出现的阳线。1998年11月轻纺城的高台跳水表演就是精彩之作。该股票在10-11月大幅拉高,11月17日庄家凶相必露,股价以跌停开盘随后拉高,收出低开型大阳线。当日敢于抢进的短线客收盘帐面都有赢利,但卧塌之旁企容他人酣睡,次日股票开盘即开于17日阳线实体之下,将前日抢反弹的资金全数套牢,此时又有短线客进场摊低成本,当日股价又收出阳线。11月20日庄家故技重演,又将19日进场的资金全部套住,并且在低位大量出货当天股价换手将近70%,至此庄家手中筹码基本派发完毕,该股票也走出了长期下跌的图形。

  5、快速修正指标型低开阳线:很多指标的计算公式都是和当天的开盘和最低价密切相关的,其中最常用的KD指标就是其中一个,有些主力利用指标的这一特性故意制造低开阳线,达到快速修复指标的作用,为未来的拉升打好基础1996年2月的永生股份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股票过度低开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会过度低开?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了吧,如果你要学习投资理财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