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什么是厉鬼杀人双阳战法?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12-17 16:22:17

学会看盘之后,我们还需要学会如何操盘。下面给大家说说,什么是厉鬼杀人双阳战法?

 给它取个名字叫厉鬼杀人。因为此招只用2根阳线,太简单了,致命的简单!就象吸血鬼杀人后留下的2个血洞!

  1、阳线顾名思义,收盘大于开盘,比如开是1收是2。

  2、买1根阳线里不可能赚钱,只有第二天还是阳线才行,比如开2收3。

  3、总结:买在开盘为1收盘为2的第一根阳线里,如果第二天是开盘为2收盘为3的阳线,恭喜你可以赚钱了!

  玩2根杀人的阳线,就这么简单。

  第一根阳线怎么买到呢?

  无论牛熊市,每天都不可能全是跌,暴跌估计也有几只红盘的,这就是第一根阳线的大范围目标,你2:59买进呀,100%第一根阳线抄到!

  举例:今天下午931家上涨估计不用2:59,你闭眼都能抄到第一根阳线。

  嘿嘿!关键是明天,这里面再能收阳线的,才是你的安全利润了,931家只只还阳线你信吗?绝对不信,所以今天抄第二根还是阳线的股,就是此招关键!

  不要小看这么简单,人家原装的战法入门要抄到第一根周阳,并且判断出第二根还是周阳,持股一周!

  月线……不多说了!散户你还是先玩日线吧!

  这样安排一周:

  1、周二进第一根阳线。

  2、周三出在第二根阳线上或动态ZY。

  4、周四出在第三根阳线,如果昨天就出了休息。以上短线。

  5、周五玩中线。下午抄到第一根周阳线上。周一一般有高点出,或在这个第二个周阳线的某高点出。

  说了快一年周二进四出, 有人还不知道为什么?哈哈,不为什么,有人就喜欢周三动手!

  周四出好不好呢?自己知道。

  周五周一是主力对刀的时间,散户一般不要参与。

  对于周四出的散户高手,周五下午干什么呢,一个很大机会,就是能准确的判断出个股是不是一根周阳线,轻松抄到。

  下周无非2种结果,阴线你套上;出现第二根阳线,你有5天轻轻松松的派现。

  怎么判断阳线呢?这就是大法的作用!周五主力搏弈的结果直接影响下周,散户当然追随胜者。

  双阳战法属于在熊市抄底抢反弹的战法。散户资金20万抄底,概率75%,半公开战法。牛市里的熊股也凑合使用。

  此战法口诀共3句,罗嗦那么多只把第一句放大而已。第二句好象不少人知道,是讲什么情况下的第一根阳线。第三句是最关键的,怎么知道这根阳线是真是假还是偶然行成的。

  介入当天的强势阳线,什么叫强势不讲了,举例:一套房子只卖1块钱,想买的人啥样?就是你想象中的强势。阳线,收盘前10分钟肯定阳线后买。这种强势股第二天一般会惯性高开上冲,你抛去手续费,在1%处挂卖单,100%成功获利。所谓双阳战法。其实一阳足已,第二天你早卖了你还管它阳不阳干什么?

什么是厉鬼杀人双阳战法?就全部介绍完毕了,大家应该都了解了吧,如果你要学习投资理财的话,一定要掌握以上的技巧哦。关于更多的投资信息,欢迎大家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