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这些是主动买套的妙用!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19-12-19 16:54:11

想把股票做好,一些相关技巧是必不可少的。下面给大家说说,这些是主动买套的妙用!

与“不主动”的被套相比,主动买套是一种积极进取的操作。一般被套往往是由于追涨不慎或过早抄底造成的,如果投资者知道介入后被套概率是较大的,那他是不会介入的。而主动买套则不同,它是指投资者明知介入后会被套,却依然大胆出击。这种情况基本发生在大盘出现一轮较大的下跌之后,投资者已知市场底部临近,但又无法准确找到底部的点位,索性进行主动买套,这种主动出击的做法,即使被套,时间也不会太长。   笔者认识的一位市场成功人士曾在1994年进行过一次精彩的主动买套的战例。1994年初沪市大盘从800多点一路下挫至325点才止跌。在这个下挫过程中市场预测的底部纷纷被击破,市场人气低迷,这位投资者自己设立的500点的底部也在1994年6月下旬被打破。该投资人此时坚决认为大盘离底不远,虽然说底的具体位置尚不得而知,但主动介入终有回报。于是他在94年7月初大胆投入较重仓位买入沪市冰箱压缩(600619)即现在的海立股份,介入价为6.5元。他明白大盘仍有下跌可能,于是为避免受波动干扰,便选择出游暂离股市。实际上他介入后冰箱压缩最低跌至到3.74元,但在随后的8月行情中该股最高冲至20.2元,这位成功人士在16元左右全线卖出,收益极佳,而那时不少守到底部的投资者则因有些犹豫并未抄到底。   当然,主动买套也有技巧。首先要有信心,买入股票后不为市场一时变化所动,投资者应该明白市场越下跌风险越小。其次择股应尽量选中小盘且有质地的个股,因为大盘股一旦转入上攻面临的解套压力相对较大。第三,不去碰那些有过极大升幅的个股,既然是买套,就要买那些跌的深、跌的透的个股。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