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如何利用江恩理论寻找买卖点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19-12-27 13:35:14

        江恩理论认为进行交易必须根据一套既定的交易规则去操作,而不能随意买卖,盲目地猜测市场的发展情况。随着时间的转变,市场的条件也会跟随转变,我们的投资方法也必须学会跟随市场的转变而转变。那么如何利用江恩理论寻找买卖点呢?

  

江恩理论买卖策略

  (1)市场最佳买入点:突破历史高位、创下新高时。

  (2)市场最保险的买入点是当股价从下往上突破前期底部时。

  (3)当股价从上往下跌破前期顶部时,必须卖出;当股价经过一轮上升后的调整,重新回到前期高点附近时,要做好卖出的准备。

  (4)当股价跌破历史最低位创出新低时,既有可能引起恐慌性抛盘,加速下跌,也有可能引来抢反弹的资金流入,形成大反弹,因此,投资者要密切关注动态。迅速反应。

  (5)收盘价至关重要,判断是否创新高或创新低以及是否实现了有效突破,参考标准应该是收盘价,而不应该是盘中最高价或最低价,因为只有收盘价突破历史高点或历史低点才算有效突破。而盘中的突破很可能是庄家在做图骗入,诱惑投资者杀跌或追涨。

  

江恩的交易规则

  (I)注意分仓操作。分散投资,也就分散了风险,虽然不能达到规模赚钱的效应,但是能够产生持续的收益。

  (2)设置止损位、止盈位,并坚决执行。这一点对股民来说非常重要。止损位能够把损失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止盈位则可以防止过度贪心,错过最佳的卖出机会,最终由盈利变为亏损,甚至被套牢。止损位和止盈位没有具体的标准,视个入的风险承受能力和具体的股票而定。通常的建议止损位为10%,止盈位为20%,需要强调的是,标准一旦设立,不要随意改变,那样会让你丧失自律自制能力。

  (3)不要过度交易。一方面,过度交易会损失过多的手续费,印花税等费用会让一次买卖的双向操作就侵吞掉0,5%左右的利润;另一方面,交易过度往往会因对股票没有充分的了解,从而产生错判。

  (4)不要逆势而为。要注意大盘的走势。比如熊市中,再好的股票也会跟随大盘的走势,即使有上涨的股票,也不会每天都涨,所以普通投资者最好的策略是静观其变。

  (5)对市场产生怀疑或对自己的投资决策有怀疑时,应该马上平仓离场。

  (1)注意分仓操作。分散投资,也就分散了风险,虽然不能达到规模赚钱的效应,但是能够产生持续的收益。

  (2)设置止损位、止盈位,并坚决执行。这一点对股民来说非常重要。止损位能够把损失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止盈位则可以防止过度贪心,错过最佳的卖出机会,最终由盈利变为亏损,甚至被套牢。止损位和止盈位没有具体的标准,视个入的风险承受能力和具体的股票而定。通常的建议止损位为10%,止盈位为20%a需要强调的是,标准一旦设立,不要随意改变,那样会让你丧失自律自制能力。

  (3)不要过度交易。一方面,过度交易会损失过多的手续费,印花税等费用会让一次买卖的双向操作就侵吞掉0,5%左右的利润;另一方面,交易过度往往会因对股票没有充分的了解,从而产生错判。

  (4)不要逆势而为。要注意大盘的走势。比如熊市中,再好的股票也会跟随大盘的走势,即使有上涨的股票,也不会每天都涨,所以普通投资者最好的策略是静观其变。

  (5)对市场产生怀疑或对自己的投资决策有怀疑时,应该马上平仓离场。因为当信心不足时,关键时刻就会举棋不定,错过最佳的时机。

  (6)远离冷淡的市场。活跃的市场是获利的前提,这样的市场才有入气,才能让股价大幅度波动;反之,冷清的股票虽然容易被庄家看中,但是由于反应过于冷清,没有敏锐的眼光很难看出庄家的举动,即使发现有庄家进驻,你也可能无法承受漫长而刺激的洗盘过程。

  (7)不要使用限价订单。所谓限价订单,是指投资者提前输入委托价格。这种做法不但有可能错过最佳时机,还有可能无法买进潜力无限的股票,或者无法卖出即将大跌的股票。最好直接以现价进行交易。


  (8)注意开盘和收盘陷阱。开盘和收盘,往往是投资者最容易冲动、最缺乏判断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的股价波动性往往最大。很多入认为,开盘后10分钟的走势决定了该股一天的走势;收盘前10分钟的走势决定了第二天的走势。因此,如果这两个时间股价异动,就会盲目跟随暂时的走势。事实上,这两个时间也是庄家最常使诈的时候。如果没有充分的理由,最好不要在开盘后10分钟和收盘前10分钟买卖。

  (9)随时转移获利资金。如果有获利,应即刻转移一部分资金到其他账户,这样既可以保存一定的收益,以备不时之需,又可以防止因为获利而引发自信心膨胀,继而盲目操作。

  (10)没有十足把握时,不可在下跌时加仓以摊薄成本。如果股票在买进以后开始下跌,说明你的判断出现失误,此时如果继续加仓就是一错再错。当然,如果能肯定该股还能上涨,此时下跌仅是暂时的调整,则可以大胆加仓,以使成本摊薄,使获利放大。

  (11)不要因小失大。很多入总是妄想在最高点卖出,在最低点买入,但现实中,这是很难做到的。因此,如果判断市场即将见顶或即将见底,就应该马上出逃或建仓。

  (12)判断股票好坏,不看股价,只看价值。很多入只拣便宜的股票买入,一旦发现股价高于同行业其他公司股票时,便会恐慌地过早卖出。事实上,股票的好坏与价格高低无关,只与上市公司的自身价值有关。往往价格越高的股票涨得越凶,价格越低的股票越死气沉沉。

  (13)多次失败以后,应暂停交易,调整思维。多次操作失败说明以往使用的选股方法和操作方法有问题,此时应该尽快停止交易,退出市场。待找到问题症结所在,并改正之后再重新进入。

  (14)不要妄言市场的顶部或底部。牛市中不要猜顶部,熊市中不要猜底部,那样做的结果往往是错多对少。

  (15)不要听信一切小道消息。通过自己分析所得的成果才是最有价值的。

  (16)已经发生损失的交易,不可追加资金。许多投资者在损失后,会不顾一切地追加筹码,企图一次性把损失的钱赢回来,同时还想获利。事实上,如果没有充足的后备资金作保障,这样做的结果只能是恶性循环,最终导致资金链断裂。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