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社保概念股有哪些?社保概念股一览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0-01-09 14:31:23

  社保是一种为丧失劳动能力、暂时失去劳动岗位或因健康原因造成损失的人口提供收入或补偿的一种社会和经济制度。社保的主要项目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也成为刺激社保概念股走强的原因。那么社保概念股有哪些呢?

社保概念股一览

一、亚泰集团

  亚泰集团是一家成长中的综合类绩优上市公司,以地产、水泥、证券为主业,医药、商贸为辅业。公司始创于1986年,正式组建于1993年,199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历经二十多年的持续发展,现已成为在东北地区同行业居于领先地位,资产、收入双双过百亿,主业突出、紧密管理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先后跻身“国家最大企业500强”、“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和“国家重点支持的十二家大型水泥企业集团”之列。

  

二、长源电力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源公司)成立于1995年, 2003年该公司按照电力体制改革方案划归到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公司全资、控股和租赁经营共七个电厂,可控装机容量为137.25万千瓦,经营规模177.25万千瓦。其具体经营规模与资产纽带关系如下:全资发电厂:国电长源江津热电厂11.5万千瓦;国电长源富水水力发电厂3.7万千瓦;控股发电厂:国电长源第一发电有限公司50万千瓦,控股69.15%;湖北汉新发电公司60万千瓦,控股30%(并列第一大股东);国电长源陡岭子水电公司7.05万千瓦,控股63.04%;国电长源堵河水电公司5万千瓦,控股60%。

  

三、北陆药业

  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创立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是经北京市科委批准的医药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第一批进行股份合作制试点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1999年,公司改制成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2月8日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

  

四、东方通

  东方通科技成立于1992年,是工业与信息化部、中关村科技园区的投资企业,也是工业与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自1992年成立以来,东方通科技一直从事中间件软件的专业厂商,是中国中间件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东方通科技以BOA(Business Oriented Architecture)为自己的核心发展战略,以业务为导向,不断为客户提供更贴近业务的中间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其IT战略,以应对变革、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根据赛迪顾问(CCID Consulting)、计世资讯(CCW Research)、易观国际(Analysys)等权威咨询机构的市场分析报告,东方通科技在国内中间件市场占有率上达到了17.9%(数据来源:2008-2009CCID Consulting),名列本土企业首位,并作为第一梯队的三个主要企业之一,领先于处在第二梯队的国内或国外企业。

  

五、远东传动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许昌市北郊尚集镇昌盛路北、郑州南80公里处,厂区东西横跨107国道,距京广铁路许昌站5公里,距京珠高速公路入口8公里,距郑州国际机场40公里。

  公司前身许昌汽车传动轴总厂始建于1954年,1969年被国家机械部汽车局设立为第一家汽车传动轴总成专业制造厂, 2003年改制为许昌远东传动轴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11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4000万元。经过50多年艰苦创业和技改投入,特别是近几年来,实施了以企业文化带动企业经济技术发展,坚持“创新完美每一天”的企业理念,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使企业发展成为全国同行业中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生产能力最强,品质最优的传动轴专业生产厂。现拥有近百家配套厂,23个销售网点,20个配送中心。工程机械的配套份额在60%以上,重型汽车的配套份额占22%以上。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