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0-01-10 14:27:58

        芯片就是半导体元件产品的统称。是集成电路的载体,由晶圆分割而成。中兴的陷落,使得国人对国产芯片的关注度再度提高。那么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芯片概念股龙头一览  

1、中科曙光

        曙光公司,又名中科曙光,是一家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中科院大力推动下,以国家“863”计划重大科研成果为基础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曙光始终专注于服务器领域的研发、生产与应用。曙光系列产品的问世,为推动我国高性能计算机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2、富瀚微

        公司是A股稀缺的视频监控芯片设计公司,背靠全球安防龙头海康威视的紧密关系,2017年有望成为公司进入规模更大、增速更高的安防IPC芯片市场的关键拐点,公司有望借助智能化浪潮复制“展讯奇迹”,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8年EPS分别为3.16元、4.6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180元。

  

3、长电科技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分立器件制造商,集成电路封装生产基地,中国电子百强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开发团队,并拥有多项国内外发明专利的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公司将致力于研究技能的提升,IC高端封装技术的开发,扩大现有产品线与制程能力,以较强的竞争力保持技术领先优势。

  

4、中科创达

        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68亿元,同比增长3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5800万元,同比下降21%;扣非净利润3900万,同比下降34%;研发投入同比增长28.7%;销售费用同比增长33.69%;管理费用同比增长23.88%。2季度单季,实现营收2.45亿元,同比增长32%;归母净利润3100万,同比下降23%;扣非净利润2300万,同比下降17%。

  

5、科大国创

        电信行业应用优质客户持续拓展。在公司最重要的电信业务领域,公司已成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运营支撑系统核心供应商。在运营支撑系统的基础上,还持续提升与运营商在ICT、物联网等领域的创新业务合作。在电力、金融、交通等领域,公司也取得多项业务上的进展。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