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江恩的交易纪律是什么?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1-11 13:58:24

江恩理论是股票市场重要技术流派之一,下面给大家说说,江恩的交易纪律是什么?

再次强调一下,严明的纪律对交易的成功是至关重要的,也是形成你正确交易思想必经之路与阻力最大的一关。

  思想只有传承,不会有创新,万变不离其宗。根已经形成了,多余的只是人的自以为是。

  要想形成正确的交易思想,那就多去拜读这个市场上仅有的几个大师的书,先照本宣科,之后再慢慢领悟。

  威廉.江恩交易纪律

  一、每次交易风险绝对不能超过本金风险的10%。

  二、入市以后绝不能因为缺乏耐心而盲目的平仓,行情的展开是需要时间的,在市场没有证据证明你的操作是错误之前,要有足够的耐心与信心持有。

  三、谨慎使用止损盘,以降低每次操作出错的概率,止损的设置是需要技巧的,而技巧则来自于交易经验与交易技术。

  四、绝不可以进行过量的交易,就是严格禁止超过自身承受能力的放大交易。

  五、应避免发生获利回吐的现象,即要利用交易技术和交易经验进行有效调控。

  六、绝对不可以逆大势而进行交易。

  七、市势不明则应立即停止操作,等待市势明确之后再进行操作。

  八、只在活跃的市场中进行交易。

  九、只可以选择少量品种进行同时交易,因为人的精力有限,太多则难以兼顾。

  十、关键时刻,绝不可进行限价交易,否则可能会因小失大。

  十一、获利后要将部分利润抽走备用。

  十二、操作正确有了利润之后,切不可随意的了结平仓,可用止盈盘作为保证,放胆去赚取更加丰厚的利润。

  十三、绝不可以为了蝇头小利而随便的入市交易。

 十四、绝不可以追加死筹即补仓,当交易亏损时,说明你对市场的判断可能是错误的,继续加码只会招致更大的损失。


  十五、胜少负多的交易方式要彻底的抛弃掉。

  十六、入市之后,绝不可以随便的取消止损设置。

  十七、绝不可以进行频繁操作。

  十八、顺势操作,即按照市场的变化进行交易。

  十九、绝不可以贪低而买进,亦绝不可以因恐高而卖出,一切都应以市场的走势变化而定。

  二十、应避免在交易一路顺利之后而追加头寸,即避免追加成本。

  二十一、应选择趋势明确的交易标的进行金字塔式建仓,了结时则相反。

  二十二、出错时,应立即了结平仓,切忌锁仓操作。

  二十三、绝不可以随便的由好仓转为淡仓,每次交易都要经过详细而周密的计划,在理由充分条件都具备之后,方可进行操作。

  二十四、交易得心应手时,切勿随意加码,此时最容易出错。

  二十五、绝不可以轻信他人的意见,市场是瞬息万变的,而一个没有主见的人是不适合在其中生存的,更何况他的意见也未必是正确的,所以他人的意见也只能是作为参考而已。

  二十六、入市、出市皆错固然不妙,但是入市正确而出市错误亦是不应该,二者都应该避免。

  二十七、出错时,请认真的查阅以上条例,并能以此为鉴,则你的交易技能必将会不断地进入新的境界。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