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详解江恩波动法则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1-11 14:21:07

江恩理论是股票市场重要技术流派之一,下面给大家说说,详解江恩波动法则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一队德国士兵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一座桥,结果把桥踩塌。就桥梁的本身负载能力而言,远远大过这队德国士兵的重量,但由于士兵步调整齐、节奏一致,结果大桥在这种齐力的作用下而倒塌,这就是共振的作用。共振经常应用于音响领域上。当短频率与长频率出现倍数的关系时,就会产生共振。

  江恩波动法则包含着非常广泛的内容,但在江恩在世时,又没有给出明确的波动法则定义,这也就造成了以后研究江恩理论的分析家对波动法则的不同理解。有一个音乐家兼炒家彼得曾写过一篇文章,从乐理角度去解释波动法则。彼得认为,江恩理论与乐理一脉相承,两者都是波动法则的不同理解。音节的基本结构由七个音阶组成,在七个音阶中,发生共震的是C与G及高八度的 C,亦即百分之十及一倍水平。也就是说,音阶是以二分之一,三分之一,四分之一及八分之一的形式产生共震,因此频率的一倍、两倍、四倍、八倍会产生共震。而上述比例及倍数与江恩的波动法则有着密切联系,也就是江恩的分割比率。

江恩波动法则中非常强调倍数关系和分割比率的分数关系,而倍数关系和分数关系是可以相互转化的,这就要看我们所取的数值的大小。如一个庄家要把 4.00元的股票做到8.00元,那么从4元至8元上涨100%为1;而6.00元是上涨的50%;5.00 元为上涨的25%;7.00元为上涨的 75%;那么在这些位置是江恩分割比率要重视的位置。如果我们把4.00元涨至5.00元,涨幅1.00元作为涨幅的第一阶段为1的话,那么到6.00  元涨2元,到8.00元涨4元,就是第一段涨幅1元的倍数关系。这又是江恩波动法则强调的可能产生共震点的倍数关系。 倍数关系可以无限扩大,分数关系可以无限缩小,关键是取什么数值定为1。这就如同月球绕着地球转,地球绕着太阳转,原子里面有原子核,原子核里又有更小的微粒,无限缩小。


  当我们了解到这种倍数关系和分数关系的重要性的时候,就可以利用它建立起一种市场框架,当时间和价位的单位都运行到这种倍数关系和分数关系时,市场的转折点就可能已到达。在价位方面会出现自然的支撑和阻力,在时间方面会出现时间的阻力。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