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国企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国企混改概念股一览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0-01-13 16:48:40

        国企混改概念股有哪些呢?中国报告大厅网讯,通过对国企混改概念股行业各项统计,国企混改概念股一览前十的分别是锦江集团、华谊集团、百联集团、光明集团、上海电气集团、仪电集团、中国国贸、金隅股份、神马股份、山东钢铁。

国企混改概念股一览

1、锦江集团

  锦江国际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之一。集团以酒店、餐饮服务、旅游客运业为核心产业,并设有酒店、旅游、客运物流、地产、实业、金融六个事业部。注册资本20亿元,总资产180亿元。2017年6月30日,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获得2017年中国商标金奖商标运用奖。


2、华谊集团

  上海华谊(集团)公司注重吸引外资和加强对外合作,目前已与杜邦、巴斯夫、拜尔、罗门哈斯、比欧西等国际著名化工公司共同投资建立了几十家中外合资合作企业。公司在香港、北美、非洲、东南亚等地区设有多家独资和合资公司。


3、百联集团

  百联集团是由原上海市第一百货集团、华联集团、友谊集团、物资集团合并重组的大型国有商贸流通产业集团,挂牌成立于2003年4月。注册资本为10亿元,资产总额达300亿元。集团基本涵盖了生活资料和生产资料的全部经营业态,直接和间接控股百联股份、物贸股份、友谊股份、第一医药、联华超市等5家上市公司。


4、光明集团

  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8日。由上海益民食品一厂(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农工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资产集中组建而成,资产规模458亿元,2009年规模销售收入760亿元。


5、上海电气集团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Electric Group Company Limited),简称上海电气,是中国机械工业销售排名第一位的装备制造集团。公司前身为上海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经有限公司2004年9月8日召开的第五次股东会决议同意,并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沪府发改审[2004]第008)《关于同意设立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批准,由有限公司全体股东作为发起人,按《公司法》有关规定将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仪电集团

  上海仪电有着悠久的仪表电子行业背景和历史传统,其前身是成立1960年的上海市仪表电讯工业局。从上世纪60年代到80年代,在市仪表局统一筹划下,建立起一大批大中型的仪表电子企业,建成了漕河泾仪表电子工业园,全系统共研制出133项国内首创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为中国仪电工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7、中国国贸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以下简称“国贸中心”)位于北京商务中心区核心地段,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高档商务服务企业之一,国贸中心地处北京商务中心区的核心地段,占地12公顷,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集办公、住宿、会议、展览、购物和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是众多跨国公司和商社进驻北京的首选之地。


8、金隅股份

  北京金隅是以“水泥及混凝土-新型建材与商贸物流-房地产开发-地产与物业”为核心产业链,主业于香港H股(02009)和上海A股(601992)上市,下辖控股冀东水泥(000401)、冀东装备(000856)于深圳A股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产业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企业效益200佳和全国企业盈利能力100强。


9、神马股份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马股份)是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为控股股东,以化工、化纤为主业的特大型企业,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板块的管理平台。股票简称神马股份,股票代码:600810。神马股份在产业结构上横跨化工、化纤两大行业,形成了以尼龙66盐和尼龙66盐中间产品、工程塑料、工业丝(帘子布)、BCF地毯丝、安全气囊丝等主导产品为支柱、以原辅材料及相关产品为依托的新产业格局。


10、山东钢铁

  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钢集团”)。于2008年3月17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亿元,是由济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济钢”)、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莱钢”)和山东省冶金工业总公司所属单位的国有产权划转而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地为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