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江恩理论和艾略特理论有什么不同?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1-14 14:02:12

江恩流派属于股票市场一个比较悠久的流派,下面给大家说说,江恩理论和艾略特理论有什么不同?

一般认为有三种可能:

  1) 所多出的一段浪可能是低一级不规则浪的b浪。

  2) 所多出的一段浪可能是形态较突出的延伸浪中一个。

  3) 所多出的一段浪可能是调整浪中的不规则b浪。

  江恩对于市场运行的研究,其中有一个重点是基于数字学之上。所谓数字学,乃是一套研究不同数字含意的学问。对于江恩来说,市场运行至某一个阶段,亦即市场到达某一个数字阶段,市场便会出现波动及市场作用。 江恩的第六条买卖规则是:

  1) 若趋势是上升的话,则当市场出现5至7点的调整时,可作趁低吸纳,通常情况下,市场调整不会超过9至10点。

  2) 若趋势是向下的话,则当市场出现5至7点的反弹时,可趁高沽空。

  3) 在某些情况下,10至12点的反弹或调整,亦是入市的机会。

  4) 若市场由顶部或底部反弹或调整18至21点水平时,投资者要小心市场可能出现短期市势逆转。 江恩的买卖规则有普遍的应用意义,他并没有特别指明是何种股票或哪一种金融工具,亦没有特别指出哪一种程度的波幅。因此,他的着眼点乃是市场运行的数字上,这种分析金融市场的方法是十分特别的。

  若将上面的规则应用在外汇市场上,一般而言,短期波幅可看为50至70点,100至120点,而重要的波幅则为180至210点。汇市超过210点的反弹或调整,要小心短线市势逆转。

  江恩第七条买卖规则是观察市场的成交量 除了市场走势的趋势,形态及各种比率外,江恩特别将注意力集中在市场的成交量方面,以配合其他买卖的规则一并应用。 他认为,经常研究市场每月及每周的成交量是极为重要的,研究市场成交量的目的是帮助决定趋势的转变。 利用成交量的纪录以决定市场的走势,基本以下面规则为主:

  当市场接近顶部的时候,成交量经常大增,其理由是:当投资者蜂拥入市的时候,大户或内幕人士则大手派发出货,造成市场成交量大增,当有力人士派货完毕后,坏消息浮现,亦是市场见顶的时候。因此,大成交量经常伴着市场顶部出现。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