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什么是多方炮K线?多方炮K线形态是什么样?多方炮K线有哪些特点?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1-19 10:32:54

股票想要做的好,一些常备知识我们还是需要掌握的,下面给大家说说,什么是多方炮K线?多方炮K线形态是什么样?多方炮K线有哪些特点?

“多方炮”是一种K线技术形态,走势上呈现两阳夹一阴的K线技术形态。特殊的三阳夹二阴称叠叠多方炮。

  K线在经过长期下跌后横向盘整(或经过一波行情上涨后的横向盘整),并有底部抬高的迹象,此时应怀疑价格随时有可能向上突破盘整带。由于长期的股票下跌或盘整,人心涣散,投资者习惯于稍涨即抛,上档压力较重,对于下跌末期后的上涨,压力来自于前头部套牢盘,对于上涨中继式的盘整,压力来自于底部获利盘。当出现放量阳线突破平台时,第二根K线往往上升乏力走出高开低走的阴线或带有较长的上影线,第三根K线继续收集筹码使股票价格继续上升,有时甚至收出光头光脚的阳线。在这五根K线的前三根的K线图组成了两阳夹一阴,被称为“多方炮”,具有向上攻击的能力。第四根第五根的阳线被称为“多方开炮“

  特点

  1、多方炮须出现在一轮明显的下跌行情之后,股价有一个低位止跌横盘的过程;

  2、第一天放量阳线须是突破中期均线(如:30日线)或创近新高;

  3、第二天出现跳空高开的阴线,成交量必须萎缩,而股价不可再回均线之下;

  4、第三天阳线的收盘价应高于第一天的收盘价,且须比第一天放量,但不可是巨量;

  5、第四天必须稍放量(匀量或温量)阳线;

  6、第一天阳线是上攻,但由于上方存在套牢盘,下方存在获利盘,因此第二天主力故意收阴线让抛压抛出,只不过主力并未出逃,所以成交量呈现萎缩。第三天主力再次上攻,多头占据主导。

操作要点


  1、两支阳线中间夹一支阴线,后一支阳线实体越大越好,如中间一支星线,特别是红星,后面涨势能量更强。

  2、骑墙过线看多头,第二根阳线要站在均线之上,均线要呈多头向上之势。

  3、后量超前真信号,具备了前两个条件不见得上涨,还必须看量能的态势,基本要求是超过前面的成交量,应在3倍以上、或是近期最大的当日成交量。

  4、符合前面三个条件,出现的是中线行情,而不是三两天的短线行情,所以一波涨幅至少看10-15%,不要微涨就出,错失大的利润。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