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哪些是主力建仓的K线形态?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1-19 10:44:02

技术流派上,K线图的运用是其中一种。下面给大家说说,哪些是主力建仓的K线形态?

形态一:底部首次涨停,主力建仓标志

  当个股被大资金相中,筹码从分散走向集中时,是最生机勃勃,最具潜力和可操作性的阶段。对投资者来说可以从K线图上的蛛丝马迹迅速判断是否有大资金大主力的身 影,既是不可或缺的投资基本功,也是考验实战能力的必要因素。对于大资金的操盘者来说,此阶段要绞尽脑汁来掩藏由于增大仓位而在K线形态上留下的建仓痕迹。

  当个股经历漫漫熊途下跌至低位或长期持续横盘整理,一旦目标个股在低位出现量价配合理想的涨停板值得投资者密切注意,因为空头能量释放完毕,多头力量开始反攻,意味新一轮行情到来。

  K线形态与主力心态研究K线形态是能反映一切的。目标个股在底部出现第一个涨停板,很有可能是基本面上出现了重大的变化,也明确无误的显示了主力建仓的动作。当个股长期下跌,并开始震荡筑底时出现的第一个涨停板,具有快速聚集人气的作用。对于盘中主力来说就意味着拉升时的轻松,对投资者来说意味着获利机会。

  我们在观察第一个涨停板的同时也需要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具有较高参考价值的是底部第一个涨停板的成交量并不会放的很大。分时图上涨停前放量,涨停后缩量,这类个股具备较高的参与价值。

  对于在绵绵跌势中突然放巨量的涨停的个股需要谨慎观察,看是否属于老庄自救的行为。或者主力对未来趋势没有信心半路出逃的行为。

形态二:底部七连阳,中线黑马摇篮


  形态特征:目标个股在底部区域经过长期盘整后,在连续七个交易日内收出小阳线,成交量温和放大,并且每天涨幅不大。

  主力心态:此时股价较低属于主力吸筹的“底仓”阶段,盘中可以明显感觉到一种对收集廉价筹码迫不及待的感觉,一有卖单挂出即被主力吃下,股价来不及调整而不断被推高,连续拉出一根根小阳线,而成交量的放大更暴露了机构在此建仓的痕迹。

  实战操作注意事项:一旦发现这种走势的股票,应在随后的缩量调整中坚决介入,今后的上涨空间将会很大。选择目标个股时注意,要排除那些位于历史高点或者次高点区域的股票。在股价中底部区域出现的七连阳才是标准无误的底部七连阳形态。

  底部、连续阳线、成交量温和放大是应用七连阳技巧选股成功的三大关键要素,决不可忽视其中任何一个要素。目标个股八连阳、九连阳密切跟踪,九连阳90%会出现对应翻番行情。

  形态三:低位复合连阳,短线牛股露脸

  所谓复合底部连续阳线,就是在底部走出两次七连阳或者一次七连阳加上一次六连阳的形态。这是一种超强势形态,说明主力力求缩短建仓时期,反应市场共识程度高,下跌空间被封死个股属于超强股。

  实战中可以在连续阳线后的短暂调整结束时(这种极强势股调整结束往往是以一根大阳线为标志的)坚决买入,短线空间较大。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