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常见的股票买入信号有哪些

投资学院 来源:投资学院 2020-02-11 17:30:31

    股票的买入和卖出都是炒股过程中非常重要的机器,所以对于股票的买入和卖出信号,我们都要有所了解,那么常见的股票买入信号有哪些呢

    1、新一轮上涨的趋势形成后,如果股价回跌到上涨趋势线附近时,是买人的时机。

    2、股价的走势处在中期上涨趋势的过程中,股价在急速上升一段时间之后。会进人短暂的下跌回档整理,此时股价会受到一条短期趋势线的阻挡。如果股价突破该趋势线,则表明此时是一个新的短线买人的机会。

    3、股价在中期下降的过程中。下跌一段时间后出现短暂的反弹回升状。如果股价冲破该趋势线。则说明是短期买人的时机。

    4、如果中期上升的行悄结束进人持续下跌的状态,并且跌福较大、持续的时间较长。股价在突破由两个高点连接而成的中期下降趋势线时。是中线买人的时机。以后股价在上涨的过程中具有明显的对称性。也就是下跌与上涨几乎等同或是在哪跌下来又会涨回到原位置。

    5、一旦牛市结束,就会进人下跌时间长、幅度大的熊市之中。并且牛市的涨幅越大,熊市的跌幅也就越大、时间也就越长。如果熊市处于长期的下跌过程中,有时也会产生数次小幅度的反弹或上涨而形成一些明显的高点。两个重要的高点相连接形成一条长期下跌的趋势线。如果股价突破此趋势线,则表明此时是中长线买人的机会。买入信号

  此外,投资者应该注意在上升或是下降的过程中出现的假突破状态。

  为了避免判断的失误出现踏空、套牢,投资者应该对原有的趋势线进行修改补正。

    当一轮较大的行情结束之时,股价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会呈下降的趋势。但是,在下降的过程中。仍然会出现多次短暂的反弹。此时,我们可以将前面上升行情的最高点作为原点。与第一次出现反弹的高点连接成一条下降的趋势线。当股价持续下降突破原有的趋势线时,投资者不要误认为是跌势的结束,因为此种状态持续的时间不长,股价还会继续下降。直到股价突破第三条下降的趋势线时,才会形成真正的突破。

  此时也就愈味粉跌势彻底结束,股价会进人长期的上涨趋势。此时投资者应该把握住买人的最佳时机,以免踏空。同样的道理,当股价突破第三条上升的趋势线时,长期上涨的趋势结束。股价进人跌势阶段,此时投资者应该掌握卖出的时机,以免出现被套牢的危险。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