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散户应该如何低吸?什么是低吸十法?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2-18 16:53:07

2015年股灾之后,很多人都会谈到如何低吸。那么,散户应该如何低吸?什么是低吸十法?

 1星星相应:在经过连续的缩量调整之后,伴随着急剧萎缩的成交量,出现的一组类似阴阳十字星的相间的K线组合形态。它分为二种:

  一:阳阴阳的组合,或阳阴假阴。

  二:阳阳阳的组合。

  这些是调整结束的樗,随之而来的是中线反攻行情。

  (成交量萎缩,几日呈十字星状态,一些典型的十字星反转走势。)

  2双针探海:是指股价经过边续调整后率先收出一根长下影的小阳线,接着开始小幅反弹遇到短期均线阴挡,缩量回落到上次长下影线的位置附近,再次收出长下影小阳线。经过二次带量的下影探底,股价再次回到短期均线上方,往往是转入急攻先兆。发生在60日130日等大均线附近的双针探海反转的威力更大。

  3“舍线”腾空:“指在经过连续的缩量单边下行调整之后,在无重大利好的消息刺激下,股价突然大幅高开,一般当天收盘情况分为二种。

  一:高开收服,不补缺口,则当天的低点或第二天开盘的低点是最佳介入点。

  二:高开收阳,则冲高后再次回落到舍线位时为最佳 随之而的是调整结束后的中线上升行情。

  注意记录为什么会高开。

  4.猪笼入水。

  个股经过低位收集开始的猛烈拉升在高位形成尖锥单顶之后,单边下行不做头部的确认动作,在接近60日或130均线时,以一根中阴线下破,但同时BIAS(5)出现明显底背驰。这是缩量洗盘结束的最佳买点。随之而来的是一轮再度冲顶的中级行情。

  5.水下寻宝

  经过连续的下调之后,股价或指数缩量跌破130划250天均线,并且连续几天在大均线下方缩量盘整,不离开大均线远去,如果出现一根中阳线上穿大均线义将确立调整结束。此时介入,应有不错的中线收益。

  6.转强压线

  股价或股指一路沿着20日均线反压,走振荡下行的走势在低位企稳时,以一根带量中阳冲过20日均,放出明显懴于大盘的攻击量,再反手回压20线均线缩量时,是最好的低吸点,中间的跨度越大,量差越明显,后市的爆发力越强。

  7火眼金睛

  股价或指数连续下跌之后,出现了抵搞下跌的阳线。但随之被阴线再度吞吃。此时,日线BIAS(5)可以发现其中暗藏的低吸机会从而引发反转走势,往往用来判断是否属于最后一跌,识破空头陷阱的最挂方法。

  8.以退为进

  股价或指数经过长期缩量下跌之后,出现连续的放量(量比5以上)的中阳突破下降压力线,就像红旗飘扬,之后缩量回打标志性阳线的2/3处时,是最佳的中短线低点,往往是主升段行情来临的前兆

  8.池底巨龙

  在破坏均线的震仓之后,出现了成交量的连续屡缩,回到了前期启动成交量,然后多方发力以一条穿越5.10.20的小幅放量的中阳摆脱池底之后回落20日均线的买点,往往会成为中级行情的最后低吸点。

  感觉 应结合当时指数情况良好程度看。

  9.牛熊拐点

  大盘或指数经过漫长的下跌之后,跌势逐渐趋缓,在底部形成缓慢圆弧底。然后以中阳线站在20月月线之上,反身压回时就构成了中线大牛的”牛熊拐点“。特别是在回压的过程中将会出现”彩虹线“的技术形态,成功率在95%以上。

  10.牛熊拐点二

  分为两点:一转强点二加速点

  只要大盘指数的K线突破站在20月月之上后就有85%以上的机会中线走牛;如果再符合5,10,20月月均线粘合状态则机会更大。这时要寻找率先转强之后回压20月月均线的个股,机会更大。往往处于加速点的位置,一路持有到指数击丰20月月线则中线出局。是捕捉中线快牛的最佳方法

  总结:

  高抛低吸是投资者获利的有效手段之一,但是无论从基本面还是技术面分析结果看来,高抛低吸都要坚持一定的时间才可以成功。懂得高抛低吸的人是聪明的,他懂得抓住股市带给他的良机,但是看准机会,如何把握才是关键。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