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短线交易有哪些原则?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2-26 18:51:55

想要把股票短线交易做好,一些原则是需要我们准守的。那么,股票短线交易有哪些原则?

买入的前提是:

  ①股市大的趋势是在上涨,而且行情刚开始。

  ②大盘调整时间结束,明天、后天肯定不跌,个股又有机会。按时间周期算,大盘也该涨了。

  ③最好在上涨家数>下跌家数。

  第一板面有涨停个股出现。

  第一板面最后一只股票的涨幅不低于3%。这样当天肯定有机会,均价线角度大于30。角,大盘30分KDJ发出买入信号。

  ④大盘能连涨2天吗?若没有此机会要尽量少动。

  ⑤上行3%没有阻力,下面有强支撑(如7月4日珠江控股)。

  ⑥最好是平开高走,高开高走,均价线角度大于30。角。

  ⑦千万别买早了、买高了,买入当天最好够手续费。

  ⑧所选个股应当是龙头股、强势股。

  ⑨根据均线布林带和5分钟线确定买入点,买在布林带中轴上最好(周、日K线)。

  10个股已经调整到位,且止跌启稳,并出现了启稳信号。

短线卖出原则:


  ①一定不要受自己买入成本的盈亏的影响,应该根据大盘政策消息及涨跌的节拍规律以及涨跌的幅度等信息综合判断,如果是该下跌了,则无论是赔是赚一定要无条件地出局。

  ②主动卖出点:你买的股票已经有了一定的涨幅(3%—30%),并且感觉该股已经出现上涨乏力现象,且量能不能持续放大了,没有上攻动能,这时应考虑逢高卖出了。 ③连续3—5天的中阳线,一旦上涨无力,则应果断出局。

  ④拒绝中阴线和大阴线的出现,一旦出现,马上卖出。 ⑤大盘明天又要向下调整了,应卖出暂时回避。

  ⑥阴线吃掉原来阳线的1/3,则考虑随时要卖出,吃掉一半则卖出。

  ⑦破5日线卖,破10日线更得卖,破5周均线更得必须卖。

  ⑧利空的突然出现,要在第一时间卖出。

  ⑨买进后感觉受骗上当,则立即逢高出局。

  10破强支撑线,立即卖出。

  1130日均线拐头向下,全部清仓出局。

  12股票卖出之后应当休息2—3天(最少),然后再等大机会涨的猛的个股。

  股票不是天天都可以买卖的,累的不会赚钱,赚钱的不累,一年365天,只有1/5的时间持股,即60多天,其余时间应当空仓,平时多以极大的☆☆☆耐之心,在观察、在研究、在揣摩,一旦发现大时机,则全仓杀入,果断进场,则九生而一死,赢多输少。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