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什么是5分钟涨速选股法?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2-26 19:09:58

炒股票除了需要把握买卖点,还需要学会如何选股。下面给大家分享,什么是5分钟涨速选股法?

一、盘口五分钟涨速的技术成因

  盘口五分钟涨速排行榜领先的个股与所处的阶段位置非常重要,有以下几个因素:

  (1)股价处在上升通道之中,攻击线与操盘线金叉向上,如果盘中出现标准的量峰结构,这是主力攻击性放量上涨。

  (2)股价处于生命线上方展开整荡整理期间,如果盘中出现标准的量峰结构,说明股价即将展开突破性上涨。

  (3)股价处于下降通道中,攻击线与操盘线死叉向下,如果盘中出现标准量峰结构,这是股价出现的技术性反弹。

  (4)股价在阶段性头部整荡整理期间,如果盘中5分钟涨速出现无量拉升,或者单一性量峰结构,这是主力拉高对敲出货的特征。

  5 分钟尾盘拉伸选股方法;

  一、选股技术要点:;

  1、个股开盘之 后长时间围绕均线不动, 上下震荡 1 个; 时间越长, 启动拉出涨停的概率越大! ;

  2、个股震荡的过程当中,下方严重缩量,量缩的越小;出涨停的概率越大!;

  3、 启动的时候分时线和均线一起启动,下方快速放出;断买入!;

  4、当找到个股 的时候,如果下方的量放的很大,这样;买入,一般情况下,如果行情没收盘,这样的个股不追涨 买入,一般情况下,如果行情没收盘,量能放到前量的数倍以上,这 类个股第二天一般都会低开! 注:短线操作风控第一位,当找出这种个股,还要快速分析个股的基 本面和技术面,如果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没问题,个股走势很强,那么, 果断买入,这种个股短期内必有大收益!

  二、选择股票的方法:

  1、这类个股的发现需要认真盯盘,在下午 1 点半之后就可以开始盯 盘。

  2、打开 60 排行榜—点击涨速排行。

  3、盯住涨速排名在前 10 的个盯住涨速排名在前 10 的个股,只要个 股快速启动,都能第一时间出现在 60 排行榜上的涨速排行上! 股,只要个股快速启动,都能第一时间出现在 60 排行榜上的涨速排 行上!

  4、逐一查看排除,直到找出符合技术要求的股票。

  注意:

  1、不是所有的符合这种形态的个股都能封住涨停。

  2、但是,基本没有走出这种形态的个股还会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当走出 这种形态的个股,基本上都能快速的收出长阳或者涨停板。

  3、在根据第二天个股走势的强弱果断采取相应的持有和卖出决定,如果第 二天继续强势拉高, 个股继续保留, 如果冲高回落, 果断获利卖出, 很少会低开, 如果低开,也可以及时获利出掉!

  4、每次操作都能有几个点的收益,如果操作到一只强势票,那就是连续的 拉升!

  三、盘口五分钟三大买入时机

  (1)时机一

  股价向上突破生命线或决策线阻力并完成回抽之后,短期均线如攻击线和操盘线金叉向上形成小级别的上升通道。当日盘中五分钟涨速出现标准的攻击性量峰结构,说明第二轮拉升行情展开,临盘可以及时买入。

(2)时机二

  股价在攻击线和操盘线构成的上升通道中运行,并完成一轮洗盘行情之后,股价经过回调在攻击线和操盘线附近,当日盘中5分钟涨速出现标准的攻击性量峰结构,说明洗盘行情结束,临盘可即使买入。

  (3)时机三

  股价处在决策线和生命线形态的金叉初期,K线结构已经形成明确的底部形态,攻击线和操盘线再次发生金叉,当日盘中5分钟涨速出现标准的攻击性量峰结构,说明股价即可向上展开突破,临盘可即时买入。

  三、开盘五分钟买入注意事项

  (1)当日盘口五分钟涨幅排名前十的个股,盘中出现萎缩性量峰,如果波段涨幅过大,临盘则应考虑在操盘线区域再度低吸,短线抄底。

  (2)当日盘口5分钟涨幅排行前10名的个股,如果股价刚刚突破重要主力位,说明股价再度发力,临盘应考虑即时分批介入。

  (3)当日盘口5分钟涨幅排行前10名的个股,如果股价刚刚进入波段性下降通道阶段,盘口仅仅是技术性反弹行为,后市仍以下跌为主,临盘则应坚决回避。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