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哪些投资技巧能够有效的规避炒期货带来的风险?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2-27 17:42:31

期货已经成为人们选择投资的主要方式之一,虽然这类投资收益高,但是风险也高。哪些投资技巧能够有效的规避炒期货带来的风险?

 六大技巧分享

  止损和止盈

  止盈位和止损位的设置对散户来说尤为重要,不少散户会设立止损位,但是不会设立止盈位。止损位的设立大家都知道,设定一个固定的亏损率,到达位置严格执行。但是止盈一般散户都不会。

  不要奢望买入最低价,不要妄想卖出最高价

  有的人总想买入最低价而卖出最高价,我认为那是不可能的,有这个想法的人不是高手,只有庄家才知道股价可能涨跌到何种程度,庄家也不能完全控制走势,何况你我。

  量能的搭配问题

  有些人总把价升量增放在嘴边,经过多年来的总结,无量创新高的期货尤其应该关注,而创新高异常放量的个股反而应该小心。越跌越有量的期货,应该是做反弹的好机会,当然不包括跌到地板上的期货和顶部放量下跌的期货,连续上涨没什么量的反而是安全系数大的,而不断放量的期货大家应该警惕。

  善用联想

  要根据市场的反应,展开联想,获得短线收益。主流龙头股会被游资迅速拉至涨停,短线高手往往都追不上,这时候,联想能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通过联想,在市场上哪些炒期货和主流龙头股关系较密切呢?联想不仅适合短线,中长线联动也可以选择同板块进行投资。

  要学会空仓

  有些人很善于利用资金进行追涨杀跌的短线操作,有时会获得很高的收益,但是对散户来说,很难每天看盘,也很难每天能追踪上热点。所以,在期货操作上,不仅要买上升趋势中的期货,还要学会空仓,在感觉期货很难操作、热点难以把握、大多数期货大幅下跌、涨幅榜上的炒期货涨幅很小而跌幅榜上期货跌幅很大时,就需要考虑空仓了。

  暴跌是机会

  暴跌分为大盘暴跌和个股暴跌,暴跌往往会出现机会,暴跌往往是重大利空或者偶然事件造成的,在大盘相对高点出现的暴跌要谨慎对待,但对于大涨之后出现的暴跌,你就应该选择炒期货了。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