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炒股怎么抓热点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0-03-11 11:14:22

        炒股特别是炒短线时,抓市场热点是非常重要的,能帮助我们很容易抓住市场机会。但是市场上方方面面的消息众多,有的是真热点,有的是假热点,那么我们散户炒股怎么抓热点呢?

第一、随时捕捉强势股

        大盘的调整,大盘的大跌,并不是相对所有的个股来进行的。“熊市有牛股,牛市有熊股”,这是前期评论里,我谈得最多的观点。一般讲,主力资金被套、个股基本面良好、强庄股特立独行的风范都是孕育大跌中个股行情的主要特点,这些类型的个股都是市场中强势股的重要组成部分。投资者可以在频繁进入两市涨幅榜前50名的个股中寻找,特别是在没有放量的时机快速追盘,在主力对敲放货前逃跑。


第二、短线操作的意义在于,必须能够实现抓热点抓龙头

        市场的股票如果不是属于主流热点和龙头,那么几乎都会处于调整和下跌的趋势里,短线客的精髓就是能够通过自己独特的技术优势,与庄共舞,与庄同行。


第三、短线波段操作的方法,可以尽量避开大盘调整风险

        对长线价值投资者来说,也许对这样的做法不屑一顾,认为他们是不想赚大钱,而是人为地增加了系统风险。有批评者认为,真正的短线客就是为了不参与走势中不确定因素的调整,积极利用自己的技术能力开辟新战场的表现。任何长线投资者在大盘出现巨大跌幅面前,前期的利润被无情吞没是常有的事情,而用短线波段操作的方法,就可以尽量避开这种风险。


第四、只要一只股票的继续向上的攻击力消失,特别是成交量出现异常放大,不管它的业绩如何,基本面情况怎么样,都必须离场这是短线操作钢铁般的纪律。


第五、有涨早追,有跌早杀

        一般讲,任何个股的启动,都会有个惯性上冲的潜力,当确认个股突破机会降临后,必须果断出击,这个出击的时机应该在早期,在刚开始爆发的初期,否则将很可能给庄家抬轿子。如果在买进后,股票价格不涨反跌,那么这已经说明自己判断失误,或者也可以理解为主力耍了花招,让你上当,这个时候一旦发现自己判断出错,必须敢于迅速改正错误,这是专业短线高手技术以外的,也是最重要的基本功,也叫心法的关键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