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庄家其实最怕这类人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4-02 17:18:08

身处股海当中,很多人都向往如何才能像庄家那样。不过,也是有弱点的,股票庄家其实最怕这类人

  一农户在杀鸡前的晚上喂鸡,不经意地说:快吃吧,这是你最后一顿!第二日,见鸡已躺倒并留遗书:爷已吃老鼠药,你们别想吃爷了,爷爷也不是好惹的。

  感悟:当对手知道了你的决定之后,就能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纳什均衡理论。

  所以,保密、信息安全很重要。

  人们在玩扑克牌时,当他坐庄时,在拾起底牌的时候,总是习惯性地自言自语“吃底或是不吃底”,在正式出牌前,牌好牌差已经暴露给了对手,对手便针对主家的实力采取不同的作战策略,如认为庄家牌好,便不调情,得手便打对子,以图尽量少输。所以,一个老牌手多是沉默寡言的,他深知,只要说话,不管真话假话,都容易暴露自己的真实信息。至于某些人在拾起8张底牌时,牌好故意说牌差,牌差故意说牌好,那是自作聪明。别人都不傻,最聪明的做法是不说话。

  曾经,一个十年操盘手退休后道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庄家最怕不看盘的散户”。庄家为了引诱散户跟风做多或做空,总是千方百计的在盘口制造各种假象,一计不成,再生一计,不惜重复使用《三十六计》,直至散户上当为止。庄家往往为自己的表演而得意,但庄家最怕不看盘的散户,一个演员,无论她演技有多高,没有观众,岂不是浪费表情且毫无经济效益?

  沉默是金,祸从口中出。鬼子进村了!总是“悄悄地”。当领导的就怕员工不说话。

  其实,你不需要听太多的声音,要知道,很多股评家都是庄家的股评家,不是散户的股评家,不听也罢!你只需要相信两句话:“坚持长线价值投资;2900点之下,中国股市有很多可以长线投资的股票。”这就够了。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