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常见的下跌k线组合形态有哪些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0-04-14 15:59:01

        股市中存在各种形式的k线形态,有上涨的,也有下跌的,那么常见的下跌k线组合形态有哪些呢?在操作过程中会遇到的20种下跌K线一览:

        1、吊颈线

        2、断头铡刀

        3、淡友反攻

        4、向下跳空缺口

        5、看跌吞没形态

        6、平顶(镊子线)

        7、三只乌鸦

        8、看跌提腰带线

        9、乌云笼罩(被线)

        10、假“红三兵”

        11、下跌三颗星

        12、下跌三角形

        13、横盘整理后向下突破

        14、阴包阳

        15、落日残阳

        16、倾盆大雨

        17、塔形顶

        18、射击之星(流星、扫帚星)

        19、黄昏之星

        20、黄昏十字星

K线形态下跌不止的操作策略:

        1、K线出现持续下跌的话,就是一个明显的卖出信号,特别是当股票价格在经历了上涨的行情后,再出现下跌的形态,我们可以准确判断这是因为主力在出货造成的。主力出货了,散户投资者自然要跟着卖出了,否则就会被套。

        2、当股票价格在长期大幅上涨后出现持续下跌的话,不要心疼股价,也不要抱着股价被涨回来的心态,一定要立即清仓。

        3、当股价在下跌趋势中出现反弹,在反弹的后期出现下跌不止形态,我们应及时的出局观望。

        4、当股价到了下跌趋势的底部并反弹时出现了下跌不止的形态的话,可以适当减仓,在等股价到了底部的时候再买进。

        5、因为大盘动荡或市场低迷造成的下跌很常见,但是下跌不止很少见。所以我们要是遇到是由于主力出货造成的下跌不止的话,应迅速的卖出止损。

        其实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股票下跌的时候并不止上述20种k线,还有一些大家并不怎么熟悉的k线,只不过由于出现的次数不多。因此,投资者在察觉k线图走势有异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一下。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