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CDP指标是什么?CDP指标详解

投资学院 来源:投资学院 2020-04-17 09:25:10

        CDP指标是什么?CDP指标详解。CDP指标又叫做逆势操作指标,是一个主要作用于超短线的指标,它能指导投资者在T+0交易中找到买卖点,不过本文先给大家介绍两个买点吧,看看CDP指标买点有哪些?都在哪?,而它的卖点下次再讲。

        指标概览

        逆势操作指标,简称CDP指标,是一个侧重于超短线的技术指标。

 https://file2.aniu.tv/2020/04/17/3c9928cfbdb60f067208639267e816d4.png

        如上图所示, CDP指标由5个小指标组成,从上到下依次为AH (最高值)、NH (近高值)、CDP (中价)、NL (近低值)、AL (最低值)。这5个小指标的计算方法,感兴趣的投资者可自行查找。

        这些指标所表示的数值,为当天股价波动建立了客观的买卖点参考。

        (1)持股投资者,股价涨至NH处减仓,若涨至AH处继续减仓。

        (2)持币投资者,股价跌至NL处加仓, 若跌至AL处继续加仓。

        投资者在使用CDP指标时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 本指标适用于超短线交易, 即日内的T+0交易 (如期货交易等)。

        (2) 在沪深股市的“T+1”制度下,投资者账户内需要既有现金, 又有股票,方能近似地实现“T+0”。

        当投资者预期当天股价下跌时,可以将手中股票在高位卖出,然后在低位买回,实现T+0。

        当投资者预期当天股价将上涨时,可以在低位买入股票(必须是账户中已有的品种), 当股价上涨后在高位将已有的品种卖出(当天买进的无法卖出),相当于将当天买进的股票进行了卖出, 实现T+0。

        (3) 在本节中,将主要以股指期货合约的走势为例。个股的盘中T+0买卖点,与期指的买卖点相同。

        买点1:盘中股价跌至NL处------T+0买入

 https://file2.aniu.tv/2020/04/17/d319b055e64223f512ed7afb25ff1d07.png

        买点精讲

        (1)当指数(股价)跌至N处时,投资者可进行盘中实入。有时指数《股价)会继续下跌;此时股票投资者可密切关注,不用急于止损。当指数(股价)》联室AL处时,构成另一次盘中的买入时机。

        (2)投资者进行盘中T+0交易时,要注意行动迅速,以免错过最佳时机。

        (3)中线或短线投资者,也可以利用本买点把握盘中买人时机(包含下面的买点2)。

        买点精讲

        (1)当揩数(股价)跌至AL值时,有时会在该数值附近或者上方震荡一段时间。此时投资者可以根据分时线形态、分时成交量、5分钟K线等,把握具体的买人点(同样适用于买点1)。

        (2).盘中指数(股价)的被动,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投资者采用CDP指标进行盘中T+0时,要注意设定好止损位,以控制风险。

https://file2.aniu.tv/2020/04/17/33ab66c4f987064d2e0206635ecc5089.png

        关于CDP指标买点有哪些?都在哪?的内容讲完了,虽然大家目前只了解了这个指标的两个买点,但是我们一般都是先买在卖的,所以我们掌握了买点后,后面的卖点大家也可以试着找一下。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