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葛兰碧八大均线法则是什么?

投资学院 来源:投资学院 2020-04-20 09:57:51

        葛兰碧八大均线法则是什么?股市的历史上,出现过很多有名的投资大师,这些大师不仅靠着自己的技术赚到了钱,还把自己对于股票的理解和经验总结出来,形成了各种各样的股票理论。本篇我们学习葛兰碧八大均线法则是什么?

        葛兰碧J.Granville Rules,又可翻译为葛兰威尔,提出移动平均线交易观念,称为葛兰碧八大法则,是金融股票界一位具有里程意义的实战交易大师。

        法则原理:价要始终围绕平均移动线上下波动,不能偏离太远,如果发生了距离均线太远的话,就应该向价格回归,便会在平均线的吸引下发生回挡,朝平均线靠近。

        首先,我们来看格兰维尔提出的四大买进法则:

        ①平均线从下降逐渐走平转为上升,而股价从平均线的下方突破平均线时,为买进信号。

        ②股价虽跌破上升的平均线,但不久又调头向上,并运行于平均线的上方,此时可加码买进。

        ③股价下跌未破平均线,并重现升势,此时平均线继续在上升,仍为买进信号。

        ④股价跌破平均线,并远离平均线时,很有可能产生一轮强劲的反弹,这也是买进信号。但要记住,弹升后仍将继续下挫,因而不可恋战。这是因为大势已经转弱,久战势必套牢。

https://file2.aniu.tv/2020/04/20/a986a4fca807e95508c25181c3acf4d1.png

        接着我们再来看格兰维尔提出的四大卖出法则:

        ⑤平均线股票走势从上升逐渐走平转为下跌,而股价从平均线的上方往下跌破平均线时,是卖出信号。

        ⑥股价虽反弹突破平均线,但不久又跌到平均线之下,而此时平均线仍在下跌时,这也是卖出信号。

        ⑦股价跌落于平均线之下,然后向平均线弹升,但未突破平均线即受阻回落,仍是卖出信号。

        ⑧股价急速上涨远离上升的平均线时,投资风险激增,随时会出现回跌,这又是一个卖出信号。

        关于葛兰碧均线八大买卖原则是什么?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完了。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