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如何通过量价关系选股?

投资学院 来源:投资学院 2020-04-21 09:45:04

        如何通过量价关系选股?量价关系,简易地说就是说股票的股价与该股票成交量的相匹配关联。一只股票的成交量大,表明大伙儿都看中它,因此许多人来买,那样这只股票高涨的几率就大。反过来,量小表明购到人少,即便这只股票高涨也涨得慢。那怎样根据量价选股呢?有关怎样根据量价选股,下边说一下怎样根据量价选股的方式。

        怎样根据量价选股

        很多投资者投资人针对成交量转变的规律性片面性,K线剖析只能与成交量的剖析紧密结合,才能做到真正地了解销售市场的语言,洞察股价转变的奥秘。成交量是价钱转变的源动力,其在实战演练技术指标分析中的影响力尽人皆知。这里将为大伙儿详细介绍怎样根据量价选股的压根规律性量价运用规律。

        1、在涨股票跌停规章制度下,股票的第一个无量跌停,后势仍将再次股票跌停,直至有很多出現才可以反跳或翻转;同样,股票的第一个无量涨停,后势仍将再次股票涨停,直至有很多出現才可以掉级或翻转。

        2、天价区一根长黑,若后二根大阳线也不可以吞掉,表达高价创立,应立即清仓处理;天价区不管有没有利好利空大阴大阳线,要是出現大量,还要警醒头顶部的产生,是怎样根据量价选股的关键点之一。

        3、成交量创历史时间新纪录,隔日股价收市却没法再创新高时,表明股价必然掉级;一样,量若创历史时间连跌而价钱已不下挫时,表明股价即将止跌回升。

        4、成交量的尺寸决策股票除权除息前是不是抢权,前期后是不是填贴权:除权除息后若成交量变大拉大阳线有填权行情;無量或减药通常出現的是贴权,是怎样根据量价选股要需注意的一点。

        5、在空头市场中,出現一波量价均能提升前一波高些的反跳时,通常表达空头市场的完毕;在多头市场中,价再创新高后若量再创佳绩时,经常表达多头市场的完毕,空头市场将要刚开始。

        6、放量上涨一直有缘故的:在天价区一些主要通常对敲放量上涨,常常在一些价格上放入大卖盘,随后将其吞掉,以显示信息其气魄吸引住销售市场盲目跟风眼珠,或者在一些关键环节位放入巨额股票买盘,以显示信息其股票下跌信心大,不可置否状况皆为假,重心点真正的升降机就可以鉴别。倘若在底位出現的对敲放量上涨,表明组织在换庄或者在提前准备拉升起一波市场行情,能够适时跟踪,是怎样根据量价选股的重中之重。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