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炒股止损的底线为多少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0-04-24 17:34:38

        炒股止损的底线为多少?对于这样的问题,哈顿公司已故的杰拉尔德·勒伯他的第一部书《投资存亡战》中,主张在亏损10%时进行抛售。

        他认为,个人投资者在股价低于买入价5%时就应抛出一半股票,而低于10%时则应全部抛掉。这个建议是合情合理的。

https://file2.aniu.tv/2020/04/24/12ec7b8523d35f414dc835e169acf684.jpg

        为了保护自己的血汗钱,我认为亏损的底线应该为7%或是8%。如果你受过严格的训练,并且能够迅速行动,平均总损失不应该超过5%或6%。而如果能将自己的平均错误与损失都控制在这个范围内,投资者则会像对手无法在其面前传球的橄榄球队一样坚不可摧。试想一下,如果没有放弃过多的首次进攻权,你怎么会被过多的首次进攻击败呢?

        现在告诉大家一个重要的秘诀:如果通过k线图来使自己的买入时机精确定位于合适的价格形态(价格调整区域)上,你的股票就基本上不会比买入价低8%。一旦超出这个界限,就说明,要么是投资者择股不当,要么就是大盘要开始下跌了。明了这一点,对于你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

        使用这一技巧多年之后,随着选股和选时能力的提高,你的平均股票亏损也会有所降低,并且能够学会跟进那些表现最好的股票。投资者需要花费许多时间,来学习如何在股价上涨时保险地跟进,但这种理财方法能迫使你将资金从涨势缓慢的股票转移到强势股中。我把它称为“强制进食”。这样一来,你最后会在亏损还不到7%或是8%时就将股票抛出,因为需要在强劲的牛市中筹集资金来追加投资于那些表现最好的股票。

        切记:7%或8%是绝对止损底线。必须毫不犹豫地抛售,既不要浪费几天时间去观望,也不要空怀希望认为股价会回升,更不要等到当天收盘时再有所行动。亏损已达7%或8%,这一事实本身才是影响你现在处境的唯一因素。

        一旦投资业绩遥遥领先,并取得了不错的收益,你就可以给所买股票多一点空间,使其可以在达到最高价后进行正常的波动。此时,千万不要因为股价低于最高点7%或8%就将其抛出。区分这一点与上述止损底线两者的不同是十分重要的。

        在前一种情况下,你的出发点可能就是错的。所买股票的表现未能如你所愿,而且下跌到买入价以下。辛苦赚来的钱开始亏损,而且情况可能越来越糟糕。在后一种情况下,出发点是正确的,股票的表现越来越好,你因此也取得了可观的收益。既然如此,就可以在牛市中多给这只股票一些波动的空间,这样,你就不会在市场调整幅度达10%~15%时被淘汰出局了。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