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如何正确设置止损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0-04-29 11:12:13

        止损的应用现在已经是我们市场上整体趋势出现的迹象,也会很多投资股票的朋友们看到股票止损的情况,那么如何正确设置止损呢

https://file2.aniu.tv/2020/04/29/99983fc6920623cda764e40a282dabfd.jpg

        有些投资者认为,止损是熊市的策略,强势中不需要止损,这是一种错误的观念。其实,强势也需要止损,当个股出现见顶迹象,或者持有的是非市场主流品种以及逆市下跌的股票都需要止损。特别是在基本面等股票市场环境出现重大变化或投资者对行情的研判出现重大失误时,为了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投资者仍然需要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

特别是在不好的行情下如何操作把亏损减到最低。我们以为有以下三种:

一、操作前的准备

        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注意的是:绝对不能等到亏损已经发生时才考虑用什么标准止损,这样常常为时已晚。一定要在投资买入前就要考虑:如果判断失误应该如何应对,幷且制定周详的止损计划和止损标准,只有这样才能有备无患,一旦发觉研判失误时,才能果断止损。不会在突如其来的打击中束手无策。


二、操作中的执行

        根据预先设立的止损计划和止损标准,一旦股价形成破位走势,要坚决止损。即使判断失误,止损所造成的损失也往往较小,但是,不止损的结果往往是深度的套牢,甚至是亏损巨大而割肉。

        有些投资者在买入股票时,总是满腔热情地憧憬如何赚钱,却很少愿意去想如果出现亏损怎么办?更没有做好应付失败的准备,一旦出现亏损,就手足无措,幷且犹豫不决,等到意识到该要止损时,却已经错过了最佳止损时机。因此,不能及时果断地止损是导致止损操作失败的主要原因。


三、操作后的风险控制

        许多投资者在成功止损后,往往为了急于弥补止损造成的失误,又再次陷入盲目抄底的境地中,常常会因此被股市中各种各样虚假的技术底、政策底或市场底等套牢。

        事实上,止损策略的应用是市场整体趋势出现转弱迹象的一种应变策略,投资者如果急于扭亏,而采取频繁的短线操作,将很容易加重投资的失误概率。因此,投资者在顺利逃顶或成功止损后,不要立即抄底或重新买入,重要的是必须研判清楚市场运行趋势。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