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对倒出货是什么?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5-07 18:10:18

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或着说炒股人士,我们需要掌握一些基础知识。下面给大家介绍,股票对倒出货是什么?

   “盘口”是在股市交易过程中,看盘观察交易动向的俗称。具体到个股买进和卖出5个档位的交易信息、开盘之后的分时走势;买盘、卖盘的每一笔成交;观察大笔成交的动向;观察主力的意图等等。

  看“盘口”是需要一定的功夫的,看懂了“盘口”也就会有助于你对买卖股票的决策。

  由于各种主力的手法不一样,“盘口”表现不是固定的,需要长时间的观察、不断的分析、最重要的是要经过在交易实战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

  不同时期,主力的盘中手法不一样! 可以是一涨再涨,涨到你不敢买,可他还在涨;也可是一跌再跌,何时补仓都要被套!

  主力最常用手法之一对倒:对倒主要是为了制造无中生有的成交量以及利用成交量制造有利于庄家的股票价位。

  目的:(1)对倒出货:主力自卖自买股票造成成交量明显放大,实际上筹码没有增加,只是营造了股票的强势,像是在这个价位有大资金买入,不会让股价轻易跌破。(股价在高位或者有未公布利空消息时使用)

  (2)对倒拉升:以大幅度拉抬股价为目的对敲,一般是庄家在基本完成建仓过程之后的常用手法。在庄家基本完成建仓过程之后,往往以较大的手笔大量对敲,拉出巨量长阳甚至是以跳空缺口来突破层层阻力,制造该股票被市场看好且买家纷纷抢盘的假象,吸引投资者关注并跟风买入,使自己拉升起来更加轻松。

  今天首先来讲一下主力利用对倒手法出货的盘口语言:

  (股票选自腾邦国际 2016年5月6日)

  (股票选自腾邦国际2016年5月6日)

  (股票选自腾邦国际的日K线图)

  肯定有人问,主力出货了是不是表示股票就此下跌了。答案是否定的,一般情况下,除非是股票的投资价值已经不存在了,主力会打算清仓式的出货(几万手对于主力而言都是小仓位)。一般性的利空,只能让股价下跌一部分,主力只是利用未公布利空消息,进行高位抛;等利空消息公布了,大户散户恐慌了,开始低价抛了,主力正好全部收了。相当于做了一次高抛低吸,赚取差价,何乐不为呢!

  明天接着分析对倒拉升的情况!谢谢关注!

  本文章做的是技术分析,不作为买卖依据!选择的股票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在此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如果大家有什么想问的或者建议请在下方留言,接下来的日子会陪大家一起挑战全球最有挑战性的市场。

 

想学习更多财经知识,请关注点掌财经直播、微信公众号或点掌财经APP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