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缺口不补意味什么?

投资学院 来源:投资学院 2020-05-11 15:02:15

        缺口不补意味什么?很多K线形态单独拿出来讲,有些人可能就不太理解它是什么,就比如说缺口不补,不少人看到这个名称应该就是一脸懵逼,缺口不补什么意思?意味什么?文字描述它肯定很难解释清楚,所以下面只能配合图例来说明了。

https://file2.aniu.tv/2020/05/11/8996f3bd093abe87c42bfd0cf403f81e.png

        图中个股在c处有一个跳空缺口,跳空就是一个兴奋,就是一段行情的起点,跳空背后总隐藏着一个故事,什么故事啊?就是这个股票有人开过会了,要把它搞上去了,所以就有人来急吼吼地打进。一个兴奋就是一个缺口,这个缺口要保护住,三天之内不能回下来,那才是一个有效的缺口,或者说是一个有效的突破缺口,回下来那就不行,假的。

        图中个股已经三天站在ab连线之上了,我们希望股价尽快地多多地往上走。突破缺口以后,最好能涨百分之三的幅度,这是我们的一个过滤原则,称为【三三过滤制】,指的是【股票股价三天不回补缺口,上冲百分之三】,以确保【跳空】有效。股价三天不补缺口,往上涨百分之三,这就是可靠的突破,一旦冲过去,那就回不下来了,黑马就成型了,而且如果冲过去以后,不但能把【低点连线】突破,另外它又能够突破a点的水平线跟b点的水平线,把前面的头部都跨过去,形成【放量过前头】,【头顶一片蓝天】,想象空间就大了。

https://file2.aniu.tv/2020/05/11/76d2e269c429855665ca32d865f54b3f.png

https://file2.aniu.tv/2020/05/11/8ebe47eeba1eaf58db361c6d0ffea8a3.png

        小结:

        在一只股票行情的时候,如果出现过跳空缺口,且该缺口能经过【三三过滤制】的考验,那么我们就称之为【缺口不补磁悬浮】!或者为了方便,可以简称为【磁悬浮】。

        【跳空】说明是庄家所为,在关键的位置向上跳空突破,说明是启动行情!如果能够不补缺口,那么该股很可能就是一匹大黑马!应该引起我们的充分重视!

        关于缺口不补什么意思?意味什么?的内容介绍完了,为何研究缺口不补这个形态呢?很简单,因为它后面可能蕴含着黑马股的存在,一旦能通过三三过滤制,黑马就成型了,希望后续能带大家继续了解k线图基础知识以及形态分析。

        想学习更多财经知识,请关注点掌财经直播、微信公众号或点掌财经APP!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