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什么样股票不能买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0-05-11 16:34:38

        炒股也是一种投资,有投资就会有风险,所以有的股票能买,有的股票就不能。因为那些不能买的股票存在一定的风险性,买了就很容易亏损,那么什么样股票不能买呢

https://file2.aniu.tv/2020/05/11/94ab8a7965472deb27715874f58c6099.jpg

1、没有资金关照的股票不能买

        股票上不上涨,是由资金推动的,如果没有资金的关照说明这只股票是散户行情,一般的特点就是涨得不多,大盘一跌就比谁都跌得凶,如果是在牛市,则跟着起哄,一旦遇到调整,不但会被打回原形,还可能会创下新低,所以这种股票我们坚持不能买。

  

2、放出天量的股票不能买

        一般情况下,放天量是主力出逃的信号。尤其是涨幅大又放出天量的股票,那说明庄家出货走人了。新一轮上涨是要经过庄家打压低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短期内股价是难上涨的。

  

3、大幅拉升后在高位横盘的股票不能买

        经过大幅拉升,不理大盘波动,在高位横盘整理,感觉像是要突破的样子,看着很安全,其实是庄家在悄悄的出货,等到出完,就会迅速下跌。盘久必跌,就是这个道理。

  

4、前期大幅炒高的个股不能买

        股票目前在回落期,我们也不要买。山顶左边的10元和山顶右边的10元价值是不同的,自然出货前和出货后的10元价值也是不同的。在山顶右边交易都是自寻死路。


5、受舆论关注和股评家公开推荐的股票不能买

        一般舆论和股评家们关注的都是业绩好的上市公司,炒股票自然也赌最好的。所以所好一公开,庄家就会借机出货。就算业绩再好,也不能赚到钱。何况公司业绩还是可以造假的。再者经股评推荐的股票,散户跟进量大,庄家看见这么多资金,想拉也不会拉了,肯定是会把散户赶出去才肯拉的。


6、没有走出底部的股票不能买

        股票一直下跌,即便是买到了底部也要忍受煎熬,少的话几周多的数月,股价刚上涨就赶人,随后股价一路飙升,常常有人说的抄底却不赚大钱是一个道理。


7、明显下跌通道的个股不能买

        买入下跌的股票,就像赤手接飞刀,风险大于收益,运气好还能赶个反弹,运气不好就会被套。只要有10%的失误,就能把赚到的交回股市,本金都有可能搭进去。

  

8、基金重仓股不要买

        基金账户是不能隐瞒的,一季度就会公开一次。基金跟庄家不同,牛市里个股普通上涨,基金不会抛售。熊市里基金一般不会计较成本而进行开溜,散户全部被套。所以在大牛市中我们要远离基金重仓股。

  

9、长期盘整的股票

        长期进行盘整,而不随着大盘涨跌的,说胆没有庄家和撤庄后的股票。这种股票往往前一段时间有放天量暴涨的情况,正因这种股票没有人关照,自然就会长期盘整。当然也有可以是因跟庄机构而被套,一时出法出局,对于这种难对付的庄股,我们应该回避。

  

10、大除权股票不能买

        大除权是大比例送配除权的股票,是中国股市特有的,即庄家会利用除权来改变价格对比现象的一种手段。除权之前一般没有绝对的好消息,价格低基本面又好的,是为了吸引新股民为出货创造机会的。我们在判断大除权股票能不能买,我们要分析除权前后2~3周的成交量,如果前后出现天量那就不能买。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