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哪些是主力吸筹绝招?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5-13 17:05:29

股票市场每天都在演绎,危险和机遇共存。在这个时候,我们要规避风险,把握机会。下面给大家说说,哪些是主力吸筹绝招?

一、隐蔽吸货,不露声色

  此类股票的走势大都是当前阶段的冷门股,在相对于它过去的较低的价格上进行箱形盘整,与大盘的趋势一致,成交量很小。因此在建仓阶段,尽量不能让人察觉有大资金介入,在操作上不能大手笔地明码执杖地买入,而必须将大资金拆小,这对于资金量大的机构主力来说,相对建仓时间会较长,因而也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和耐力,因为在底部吸的筹码越多,其建仓的成本越低。通常在低位盘整时间越长,则未来涨幅越大。对这类股票投资人只要注意就可以了,不必介入其中和庄家比耐心。

  二、震荡建仓,上打下拉

  由于底部的低点较难判断,同时大资金不可能全在最低点吸到筹码,因此大资金在进入底部区域后即开始分批建仓,越低越买。由于建仓过程中难以避免不将股价抬高,但此时或是筹码尚未吸够,或是拉高时机没到,因此必须以少量筹码再次将股价打低,甚至打出恐慌盘、斩仓盘、止蚀盘。等到散户心灰意冷的时候,便是大量吸筹完毕发动进攻的时候。

  三、拉高吸货,哄抢筹码

  当突发性重大利好公布或者是股价已极度超值之时,某股票尚无主力入驻、散户正犹豫之时,大集团资金往往先下手为强,在当日大量买入低位筹码,即使拉涨停板也在所不惜。往往在几天或几个小时就可完成建仓任务。往往,大牛股在庄家建仓的后期会出现如下的特征:

  1、其K线组合会构成一个明显的箱体,股价在这个箱体中波动的频率开始加大,通常股价上涨时成交量放大,而股价下跌时成交量明显萎缩。

  2、在低迷的股市中会表现出一定的抗跌性,时常有下影线出现。每当大盘破位下行之时,反而成为主力吸纳低价筹码的大好时机,因此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

  3、从技术指标来观察,有底背离现象产生。比如:能量潮OBV曲线在底部横盘或已缓缓向上,而此时股价仅是横向波动甚至下跌。同时在周K线图上有一段5周以上的横盘K线组合,并且阴阳交错,RSI指标或KDJ指标均出现双底或底背离现象。在吸货阶段,往往短期成交量均线(5日均线)会逐步向上爬升,当向上交叉长期成交量均线(10日均线)时则表示上档浮码很少,多方已开始组织力量反击,买点随即形成。

  4、市场开始有一些有关该股的消息流传,但是股价和成交量基本没有反应,有时还会小幅下跌几天。

  5、进入建仓后期庄家其实已经没有退路了,不做也得做。如果这时基本面遭到重大利空打击,对我们来讲是再好不过的事情,天赐良机,发财的机会来了。大部分庄家会在风头过后变本加厉地反扑。

  6、建仓后期庄家的任务是维持股价并等待合适的机会启动拉升。拉升的日期一般是庄家倒推算的,如上市公司合同签约日、中报年报出台日、股东大会召开日等,一般要在信息公布前后达到拉升目标位附近,所以出消息就是庄家出货的标志,当然这是指在股价已经有很大的涨幅之后。现在看来大多数的信息是受控于庄家的,这种例子举不胜举。

 

想学习更多财经知识,请关注点掌财经直播、微信公众号或点掌财经APP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