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尾盘买股票的技巧有哪些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0-05-15 10:49:43

        在股票中操作,尾盘走势可以说是一天的总结,因此也有不少股票投资者就偏爱于在股票进入尾盘阶段的时候再进场收割,那么尾盘买股票的技巧有哪些呢

https://file2.aniu.tv/2020/05/15/cc2aaadcd1a349fcf5d98df7fb4ddfce.jpg

尾盘选股技巧:

        1、判断大盘:首先把大盘15分钟的K线图调出来,如果下午2点半过后,15分钟K线图是处于上升趋势的话,就有机会在尾盘买进股票。注意:如果大盘是放量大跌,大家就不要进场选股操作,个股基本第二天都是低开。

        2、选股条件:振幅在5%以内(如果分时走势比较平稳,此条件可以无视);流通市值在200亿以下;换手率3%以上,20天内有涨停板趋势历史;量比在1.2以上。

        3、形态以及买卖点:形态选择好之后,看看分时图,入股此时分时白线是回踩黄线不破并处于上升趋势,而且持续有大单买入,这就是要在尾盘买进的强势个股,次日冲高获利高抛即可。


尾盘选股

        1、应当选择趋势向上的个股为主,如下图:选择中期上升趋势明确,短期回调洗盘即将结束的个股。可等股价均线向上发散收小K线回调时关注,K线实体要小,最好收小阴、小阳、T字形、十字星。

        2、选择短期内较为活跃的股票为主,每只股票均有自己的股性,三五个月内没有一根涨停板的股票,介入之后短期内也很难活跃,所以,应当选择短期内曾经出现过涨停板的股票作为首选,比如,20天内曾出现过三、五根涨停板或最近10天内曾出现过一根涨停板的个股为主,至少也应当选择20天内曾经出现过一根涨停板的股票。

        3、关注量能的变化情况,通常带量上攻、缩量回调,是股价良性上涨的正常态势,究竟股价上升趋势中量能缩小到何种程度最容易止跌回升呢?通常情况下股价回调时出现凹洞量的同时,当天的成交量比前一天成交量柱缩小三分之一以上的时候赌尾盘介入,股价后市反身向上的概率最高。


选择股票的方法:

        1、这类个股的发现就需要认真盯盘了,在下午一点半之后就可以开始盯盘

        2、点开60涨速排行榜——点击涨速排行。

        3、盯着涨速排名在前十得个股,只要个股快速启动,就会第一时间出现在60涨速排行榜上

        4、逐一查看排除,找到符合技术要求的股


尾盘买入法的选股技巧:

        1、找出自已的自选股,目标是上季度基金加仓的股票。

        2、找出最近热点板块加入自选股。

        3、找出最近结束洗盘走势的个股加入自选股。

        4、以上自选股复合尾盘买入法的要求,其一是近5天换手率最好达到40%。其二是近5天成交量要有所放大。其三是我们买入的当天最好是量能最大的一天。其四就是尾盘买入时不要离5日线太远。其五是尾盘买入时最好结束股票洗盘(这要有看盘和看K线走势的功力)。

        5、尾盘买入法是超短线,如果刚刚入市并且不懂K线,均线,成交量,换手率等基本知识和相互关系的请不要参与尾盘买入法。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