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的内在投资价值怎么找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0-05-19 16:43:48

        投资股票不等于投资企业。不一定绩优企业股票就有投资价值。因为企业的内在价值不等于股票的内在价值,更不等于股票的投资价值。也许绩优企业的股价已过分反映了它们的业绩,市场价格可能已经高于其股票内在价值了。同理,不一定绩差企业股票就没有投资价值。那么股票的内在投资价值怎么找呢

https://file2.aniu.tv/2020/05/19/072313f1401ba82773992eb96e0eec25.jpg

        但值得注意的是,最有投资价值的公司中很少有亏损的,投资者需慎投亏损企业股票,这也是本表中没有包括ST、PT股票的一个原因。

        判断股票的价值其实就是判断股票所有的公司的价值,判断你将要投资的公司是否值得投资,公司是否具备为你赚钱的能力,公司盈利的能力以及公司的运营情况。了解公司,首先可以阅读公司的研报。研报是证券公司的专业人员在和公司交流后对公司的总体经营情况的概述和评价。阅读研报可使你对公司的过去和对将来的计划有一个总体的认识。

        阅读公司的公告和新闻。阅读公告和新闻可了解公司的最新动向,这对短线炒股股民有帮助,能让股民获得最新热点;对长期价值投资者则可以了解公司战略的落实和执行情况。

        看公司的资金流,掌握主流的动向。不过本人以为看主力动向对炒股并没有太大帮助。因为你无法揣摩出主力的真正意图。

        看公司的分红情况。看公司每年的分红和赠送的股份,从而判断是否适合长期投资。

        看公司的财务报表。财务报表有3张,分别是利润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这3张表是会计的内容,比较深奥难懂,但对于理财是必须会看的。你现在看不懂没关系。可以百度每个项目的定义来学习,弄懂了主要关键词的意思就行。

        总结。对于业余的投资者或者说非专业的投资者来说,掌握以上几个方法能让你具有初步掌握看懂股市的能力,不至于盲目投资。由于篇幅有限,只能概述大概的方向,有了方向,还需你们自己认真学习,研读。

        对于大多数股票投资者来说,要找出具有投资价值的股票其实还是比较困难的一件事情,毕竟选股确实是一件比较费脑的事情,不仅仅需要了解股票的基本知识,还需要了解并掌握基本的股票分析方法和知识,大家还是需要在多次试验中才能够得到正解。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