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哪些是期货看盘技巧?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6-18 17:23:09

做股票要学股票专业知识,做期货也是需要学习一些期货专业知识。下面给大家分享,哪些是期货看盘技巧?

1、成交量

  5分钟K线,把成交量最大的K线做为基准。比如开盘5分钟,价格能站在它上面就做多,在下方就做空。直到出现第二根决定价格的大量的时候,就决定一个新的方向可能要出现了。也就是说,放大量不跌,价格就要止跌了,放大量而涨不动了,短线就可能涨到头了。

  上涨过程和下跌过程中量的要求是不同的,上涨过程需要持续均匀放量,5分钟K线中均匀的放量,说明涨势还将继续,如果出现大幅减量或者出现一个非常大的量,上涨就可能告一段落了。下跌就不同,下跌只要在下破一些关键位置的时候放量,下跌趋势就还会继续。

  2、仓

  先看到早上的一个增仓区域,如果早上增仓比较多,就以这个区域做为基准,价格在区域上方就容易上涨,价格在区域下面就容易下跌。比如在涨到某个价位时,一直不涨了,而且一直增仓,价格一个比一个低,增仓滞涨,是非常好的抛空时机,或者说增仓滞跌,容易反弹。

  增仓后一个慢慢减仓过程中价格慢慢移动,这个价格的方向就很可能是正确的价格方向,由于涨和跌有不同的特性,所以我们一般只把增仓滞涨做为操作的依据,而对增仓滞跌,只做为参考依据。

3、均价线在短线上的运用


  首先在振荡势中,价格会向均价线靠拢,所以振荡势中,价格离均价线远了,我们就往均价线的方向开仓,当然单边势中,我们要做的刚好相反,如果价格一直站在均价线上方,我们就在回荡到均价线附近的时候,以不破均价线的价格做多。做空原理相同。

  那么如何判断振荡势和单边势?我们要运用第一种成交量,先确定今天可能的大方向,然后运用第二种仓,仓必须是经过增仓的,才可能出现大的波动,也就是说,低位增仓增量,价格一直在增仓增量区域的上方运行,我们就做多,或者一直在高位增仓增量,价格一直在增仓增量区域下方运行,容易出现跳水!

  上面两种情况我们就按照单边的思路做,如果早上仓没什么变化,成交量也不活跃,我们就按振荡的思路做。

  4、突兀巨量

  放量容易到底顶底,但不一定就是顶底,也可能是阶段性的高点,这个时候,可以先不追行情,等待回调或者站稳了再做决定,也就是说,如果不是平台刚突破,而是行情发展一定的距离了,放量的时候千万不慌追行情。“天量不是天亮,小心天气转凉”下跌放巨量后缩量涨幅易见底,上涨放巨量的缩量跌福易见顶。市场永远是缩量放量的不断循环。价格上涨或下跌,持续稳步放量,但是量都不是特别的巨大,说明趋势非常的健康。

想学习更多财经知识,请关注点掌财经直播、微信公众号或点掌财经APP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