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一直横盘说明什么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0-08-03 15:00:46

        股票横盘指大盘股指或某只股票股价长时间在一个不大的区间内盘桓,上下变化的幅度不大。横盘又称盘整,横盘是指股价在一段时间内波动幅度小,无明显的上涨或下降趋势,股价呈牛皮整理,该阶段的行情震幅小,方向不易把握,是投资者迷惑的时候。那么股票一直横盘说明什么呢?

https://file2.aniu.tv/2020/08/03/a34a2d2b4b047d425c908b278828d378.jpg

        1、股票庄家不想在低位出货,就会维持股价,每当股价跌到箱体底部时就快速用大单拉起,盘中用小单慢慢出;当筹码派发的差不多时,股价就会下跌。

        2、强势调整,庄家会利用这种形态进行吸筹和打买盘进行洗盘。清洗掉不坚定的浮筹,减少将来拉升过程中的抛压。当这种形态结束时,股价必然会大幅拉升。

        3、业绩较差股票,散户数量太多,没有明显的主力,箱体高低点成为心理上的重要压力位,加上散户的羊群效应,股票可以长时间横盘直到有重要消息面或业绩出来。

        一般而言,庄家不让股票下跌,就肯定是想要将其拉高。因此,当出现分时图横盘时,其上涨的概率要远大于起下跌的概率。如果投资者持有的股票出现这种分时形态,就应该继续持有等待股价运行趋势出来再进行操作。如果投资者要建仓买入的话,应该多关注一些横盘的股票。一旦这样的股票启动,就可考虑及时介入。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