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互动 满意度调查 意见反馈

快讯 全球最hot资讯滚动播报

  • 2024-03-19
  • 14:05
    【星展银行:日本央行此后行动或包括进一步加息及取消购债】新加坡星展银行高级经济学家Ma Tieying表示,日本央行的下一步行动可能包括进一步将政策利率提高到0.1%以上,并逐步减少/取消购买日本国债。但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这些举措不太可能发生。将政策利率提高到0.1%以上将导致银行贷款利率直接上升,影响企业和家庭借贷成本。为此,日本央行将需要确保在宏观工资增长超过3%的支持下,通胀率持续稳定在2%。
    放大
    分享到:
  • 14:05
    【辽宁省丹东市3月21日将举行春季房交会,购买新房每平方米最高补贴100元】辽宁省丹东市2024年春季房交会将于3月21日至29日举行。丹东市区所有在售项目楼盘全部参与活动,参展开发企业达63家,展示项目70个、商品住房1.2万余套,面积超130万平方米。各开发企业将开展打折让利、特价房源、赠送装修礼包等活动,预计推出打折房源6156套、面积约73万平方米,特价房源908套、面积约10万平方米。房交会期间,个人在丹东市区范围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将按交易的建筑面积给予补贴。其中,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住房,给予交易面积每平方米70元补贴;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住房,给予交易面积每平方米100元补贴。
    放大
    分享到:
  • 14:05
    【北向资金净流出超60亿元】按余额规模口径统计,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出超6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40.41亿元,深股通净流出20.53亿元。
    放大
    分享到:
  • 14:03
    A股量子科技概念持续发力,浩丰科技此前涨停,国盾量子、光库科技均涨超11%,盛洋科技封板涨停,国民技术、神州信息、震有科技等跟涨。
    放大
    分享到:
  • 14:02
    【韩国2月汽车出口额51.6亿美元 同比减7.8%】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19日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受新能源汽车销量减少、春节长假等因素的影响,今年2月汽车出口额同比减少7.8%,为51.6亿美元。单月出口已连续三个月减少,为2023年1月(49.8亿美元)以来近13个月的最低值。同期汽车出口量同比减少11%,为19.8653万辆。
    放大
    分享到:
  • 14:02
    【法拉利在美国面临集体诉讼,因“危险刹车缺陷”】法拉利公司在美国面临一起集体诉讼,被指控尽管进行了多次召回,但未能解决一些豪华跑车刹车的“危险安全缺陷”。根据周一提出的集体诉讼,这些召回只不过是针对一个已确定的刹车问题采取的“临时纠正措施”,导致数千名法拉利司机驾驶不安全的车辆。在2021年10月发起的自愿召回中,法拉利北美公司发现了一个可能影响制动能力的制动液泄漏问题。起诉书称,2022年,法拉利开始扩大召回范围,召回目标还包括德国、中国和日本的汽车。
    放大
    分享到:
  • 14:01
    日经225指数3月19日(周二)收盘上涨262.00点,涨幅0.66%,报39978.50点。
    放大
    分享到:
  • 14:00
    商务部定于2024年3月21日(星期四)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介绍近期商务领域重点工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放大
    分享到:
  • 13:59
    日经225指数重上4万关口。
    放大
    分享到:
  • 13:58
    【深南电路:近期公司PCB及封装基板业务稼动率较2023年第四季度均有所提升】 深南电路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近期公司PCB及封装基板业务稼动率较2023年第四季度均有所提升。
    放大
    分享到:

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