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互动 满意度调查 意见反馈

快讯 全球最hot资讯滚动播报

  • 2024-04-27
  • 16:59
    【来伊份总裁郁瑞芬:深化布局全球供应链 合力拓展新市场】4月27日,上海市总商会副会长、来伊份总裁郁瑞芬在2024沪港企业家圆桌会上表示,来伊份的发展离不开沪港两地合作带来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沪港深度融合的发展机遇下,来伊份做到了“中国美食走出去,全球美味引进来”的双循环。
    放大
    分享到:
  • 16:59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27日16时35分在日本小笠原群岛地区(北纬27.85度,东经139.50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500千米。
    放大
    分享到:
  • 16:58
    【五一假期,铁路上海站预计日均发送旅客超50万人次】从铁路上海站获悉,2024铁路“五一”假期运输期限自4月29日起至5月6日止,共计8天。铁路上海站预计发送旅客425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超50万人次。三大站完成与所在区域所有地铁线换乘单向免安检。从客流预测数据来看,4月30日至5月3日为该站旅客出行高峰,每日发送旅客将超55万人次,客流最高峰日预计出现在5月1日,当日将发送旅客65万人次。5月4日该站预计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放大
    分享到:
  • 16:58
    【云南省红河州考察团与魏桥创业集团座谈】 4月27日,云南省红河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国民率考察团到魏桥创业集团考察。双方围绕合作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谈,特别注重做好产业布局规划、政策配套、绿色能源保障等工作。
    放大
    分享到:
  • 16:58
    【海南:城市更新项目不受市场化商品住宅用地计划指标等限制】近日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出台《关于支持城市更新规划和用地保障的指导意见》,明确城市更新项目范围内涉及土地供应或者拆除重建的,不受市场化商品住宅用地计划指标等限制。意见提出,优化城市更新的详细规划调整程序,城市更新需要调整详细规划但不突破详细规划强制性管制要求的,或增加公益性设施、公共绿地的,可通过局部技术性修正和优化调整的方式进行动态维护。
    放大
    分享到:
  • 16:57
    【东方财富其实:积极参与沪港数据与科技合作 构建互联网财富管理服务生态】4月27日,上海市总商会副会长、上海市工商联数字经济商会会长、东方财富董事长其实在2024沪港企业家圆桌会致辞时表示,在沪港合作的框架下,东方财富有信心进一步加大在香港的布局,并积极参与沪港数据与科技合作,构建更加完善的互联网财富管理服务生态。
    放大
    分享到:
  • 16:55
    【春秋航空王煜:发挥沪港合作优势是构建国际产业链合作的首选】4月27日,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在2024沪港企业家圆桌会上表示,企业发展不可能单打独斗,而是需要构建更加紧密的产业链和供应链合作体系。发挥沪港合作优势是构建国际产业链合作的首选。
    放大
    分享到:
  • 16:55
    黎巴嫩真主党发表声明表示,该组织对以色列北部的肖梅拉居民点以西的以军阵地发动了导弹袭击。
    放大
    分享到:
  • 16:53
    【中国新能源企业在沙特投建新光伏生产基地】中国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沙特工业城和科技区管理局25日在沙特吉达市签署土地租赁协议,共建新光伏生产基地。沙特工业城和科技区管理局首席执行官马吉德高度赞赏此次合作。他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信博的加入将极大促进沙特的工业现代化和光伏产业链发展,这与该管理局推动工业城和科技区发展的目标不谋而合。马吉德表示,此次合作将为沙特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也有助于提升沙特在全球可再生能源市场的竞争力。
    放大
    分享到:
  • 16:52
    【中信建投:北京算力基础设施政策出台,建议关注服务器/数据中心液冷板块】中信建投研报表示,《北京市算力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2024—2027年)》发布,提出多项量化指标和两个时间节点。实施方案核心明确:1.2025年全市智算供给规模达到45EFLOPS,带来大规模智算建设增量;2.2027年实现智算基础设施100%自主化,为国产算力及配套软硬件带来广阔市场空间;3.智算中心严格PUE指标,利好液冷渗透率提升;4.资金支持,以补贴形式对于2、3两项业务推进提供支持。当前智能算力基础设施建设保持高景气,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状态,中信建投建议重点关注AI算力硬件设备厂商;同时建议关注服务器/数据中心液冷板块,以及智能算力建设推动下受益的AI应用板块。
    放大
    分享到:

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