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教你如何捕捉长线庄股的爆发

投资学院 来源:投资学院 2018-12-25 18:34:26

  长线庄股的特征  

一、保持技术形态的完美,但波动幅度比较大。  
二、流通股本相对较小,一般在6000万以内。  
三、运用长上、下影线和大阴、阳线频繁交替震荡操作。  
四、进驻后有较长一段时间在某个价位区间作不规则性运动。以时间换空间。  
五、箱型整理是其操作的主基调。短线爆发的随机性比较强。但蓄势既久其发必速。  
六、一旦主力进驻,则根据主力操作的不同阶段和个股不同特性表现出与大盘相别的个性化技术形态。


  长线庄股的分类  

白马型:基本面比较突出,概念比较独特。个股为大多数投资者看好。走势相对平稳。上升角度比较平缓。  
 黑马型:盘小、绝对股价低,基本面平平。主力建仓相对比较隐蔽。运作周期相对较长。后期爆发力强劲。  
 灵猿型:盘小、价位适中,市场认可度交好。有群众基础。一般上下波幅比较大。主力常常突然借机打压和拉升。主力没有明显的出货意愿。  
 老牛型:主力运作明显。但短线上涨幅度极小。主要依靠资金力量缓慢推高,一般不理会大盘的涨涨跌跌。  
 潜龙型:主力进驻时间长,没有明显的吸货期。在技术形态上有大量的骗线存在。一旦发力没有有利可图的回档空间。


  长庄股短线爆发的预兆  

一、蓄势已久,在技术上已经明显运行在箱底部位。甚至有短线技术破位的现象。  
二、技术指标开始修复。特别是均线系统开始粘连。  
三、大盘发出向好或短线触底的信号。  
四、较长时间的缩量以后的连续温和放量。  
五、在大阳线走出底部后经过较长时间的缩量整理,在形态上典型的有平台型\下飘旗型和短下突破再度向上型,阶段W形态型等.股价在15或者22日均线有强支撑,一般不跌破第一根大阳线.涨升时放量,下跌时缩量。  
六、在K线组合形态中存在比较多的骗线和技术陷阱.有过一到两次的上攻失败形态。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