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散户怎样才能摆脱连续亏损?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3-07 18:11:12

  A股的熊市可以说是非常的可怕的,跌的惨持续的时间也长,那么对于市场上面的散户来说,要怎样做才可以摆脱连续亏损的惨烈现状呢?

  股连续几年熊霸股市之后,很多投资者已经处于疲劳或者深度疲劳的投资状态之中,而在这样的投资心态的影响下,使得亏损陷入恶性循环之中。

  这样就出现了两种状态:一,股票投资出现了亏损,急于找回来,所以就不断地做分析,这个也好那个也不孬,但是事实结果基本都是满拧,越是这样,就越发的不可收拾,就成了一天24小时除了睡觉吃饭就是看股票,这样的投资怎么会赚钱?

  其二,就是缺乏信心,对于所做的分析无法确定下来,故此纠缠于是是非非的判断之中。而这样的投资过程我认为真的没有必要出现,何必这样辛苦的做投资,投资本来是一件轻松的事。

  那么如何让投资走向正途,首先就需要投资者克服那种贪婪与恐惧,我说的克服贪婪不是说股价上涨一点就卖出,而是告诉你,一旦股票出现了暴涨或者疯涨,那么我们首先不买入,不去做最后一棒的接棒人。

  其次就是该卖的时候趁机卖掉,不要因为未来还有一点空间或者前面见到了高价低价舍不得,这就是克服贪婪的具体的问题。不要恐惧,并不是说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恐惧,而是在市场出现了暴跌狂跌之后,这个时侯不要恐惧了。

  最后就是市场刚出现良好的转机,也不要恐惧市场会怎样怎样,一旦出现了暴跌急跌之后,市场就会出现赚钱机会,而任何的技术反抽都不值得害怕。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