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如何追涨停板的股票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5-14 11:00:11

  投资者在进行股票投资的时候,都是希望自己买到的股票的股价能够一直上涨,知道涨停板。但是追涨停也是需要技巧的,毕竟追涨也是一项有风险的操作,当然高风险伴随的往往是高利润,那么如何追涨停板的股票呢?

  

1、涨停板的介入点:

  我们都知道,追涨停板是一项高风险的投机活动,但是同时也能带来高收益。而且对一些投资者来说,也是一门艺术。因此这个介入点非常重要!

  这个介入点投资者一定要在股票待涨停的最后一分钱价位快被消化掉的时候要快速挂单。不仅如此,投资者也要敢于排队。一般来说,都是有希望成交的,而且这个点位最安全,哪怕买不上都行。最怕的就是有些投资者在看到股票差2-3分钱涨停的时候就急不可待的追加,这样的结果往往就是当天被套,造成了惨重损失。

  

2、股票涨停第二天上冲能力大小的评估,和股票卖出点的选择:

  对于强势品种标准如下:

  1、股票涨停板未被打开过。

  2、股票在早市跳空开盘小幅回档后直接快速封停。

  3、涨停后股票未出现过四位数的抛盘行为。

  4、封单为五位数。

  5、日k线在季托之上,股票股价正处于主力拉升初期或中期。

  6、股价刚创新高,并且未远离底位成交密集区。

  7、股票属于资金流向中的主流板块品种。

  8、这是最关键的一点!股票涨停后量极度缩小。涨停前量:涨停后量比率为4:1或更大,那么我们可以期望第二天获利5-6%以上。

  对于弱势品种即涨停后被打开过的和涨停后放大量的,我们可以采取三点一赚的原则见利润就跑,保持现金为王的原则。

  投资者在第二天看盘的时候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不光要盯紧股票成交量,买卖三档以及分时图的变化。投资者尤其要仔细观察分笔成交图,这个才是重点。看到买盘上挂出了大买单的时候,投资者要特别小心,因为此举多为主力出货前的征兆。如果看到经典的拉高诱多形态,一定要果断出局不能留恋。

  当然股民在追逐涨停板的时候也要结合大盘走势和股票k线及均线形态,这样一来才能更有效的降低风险。

  另外股票追涨的时候,是放量涨停好还是缩量涨停好这个问题,我个人认为如果缩量涨停有时说明市场抛压较轻或已控盘主力拉抬轻松,有时也有股民看好后市因此并不是很想卖出的成分,这样往往容易形成连续涨停。但是如果是已经被暴炒过的大牛股,这样的股票一但进入下降通道,那么上方一定远离套牢密集区,而下方则远离了主力成本密集区。因此缩量涨停多为主力出货的中继形态,这样一来,第二天大多都是低开低走的状态。

  放量涨停,尤其在前期出现的小头部处的放量涨停,这一方面最主要的就是主力做多的态度很坚决,不惜放出所有的套牢盘,另一方面也显示了主力资金量的雄厚和强大的实力。

  只要股票未远离主力成本密集区,这样的放量涨停往往会形成一波大的行情。所以,无论是缩量涨停还是放量涨停,在其涨停后不出现大抛单的股票就是好品种!

  

股票追涨技巧的三个关键点:

  1、涨停前量:涨停后量比率3:1涨停后量越小越好。

  2、封单越大约好,最好大于5位数。

  3、涨停板出现在早市,并且不曾被打开过。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