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上海莱士股票怎么样?值得投资吗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4-12 17:40:19

     最近上海莱士的经历起伏很大,经过了股票的大跌,然后没过多久,又迎来了股票的上涨。那么上海莱士股票怎么样?值得投资吗?首先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在这2018年当中上海莱士都经历了哪些。

  在介绍这支股票之前,必须要介绍一下这只股票曾经的辉煌历史,开始这支股票和黑马一样,出现在了散户们的面前,13年到17年这段时间内,发展是很不错的,而且股票市值也在持续上升之中,且来势汹汹,市值上涨翻了十几倍。一开始,上海莱士股票的市值不高,只有80多亿,在后面的五年时间内,市值上涨到了一千两百亿。

  大家应该还记得千股跌停那件事吧,都和上海莱士一样的顽强。它一直保持着自己的趋势,所以在A股成为一支明星股。

  莱士这么多年努力增长的市值,后面却降低了很多,这个是为什么呢?从相关的资料可以看出。上海莱士基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原因,从2018年2月底时停牌,一直到去年的十二月份。中间有差不多十个月的时间,该公司就收购了天诚德国与GDS,然后完成了股票复牌。

  不过复牌之后的上海莱士却遭遇了连续八个跌停,谁也没有想到,就连上海莱士自己也没有想到有了GDS与天诚德国这些实力后盾的加持,却迎来这样一个场面。八个交易日内一字跌停,这个曾经在“千股跌停”当中稳中有涨的“明星股”市值跌去了近一半,千亿市值跌成了百亿市值。

  这些事情,到了18年快结束的时候,发生了一些转机。就像我们上文当中说到了上海莱士经历了起起与伏伏,经历过了下跌,上海莱士又迎来了新一轮上涨。时间截止到2018年的12月27日,上海莱士的股价大涨,截止到当天中午,上海莱士股票报价为每股8.23元,换手率3.17%,成交额达到12.28亿,振幅11.76%。

  巨跌之后的上涨之势还是比较可观的,我们再从上海莱士历年所持有的股票以及债券的变化来看,从中我们不难看出,上海莱士的股票金融资产在不断的增加,在去年也就是2017年的时候,上海莱士所持有的金融资产收益减少了七亿多元,金融资产增加了十亿。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