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股票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3-13 18:35:52

  我们知道大家选择股票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想要一种更多更简单有效的方法,大家可以结合下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股票,这样你就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股票了,这种简单有效的选股方法就是“傻瓜式选股法”,主要是以自己的日常生活为选股方向,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能够接触到或所了解的相关信息进行选股,具体如下所示:

  第一,选择自己的日常生活中所能接触到的股票

  这是指我们要有发现股票的眼睛,通过我们自己在生活所购买的产品来找到符合自己投资的股票,比如,你有小孩,这样你就根据小孩子的需要购买一些产品,在你用过这个产品后,你感觉不错,那你就可以看看这个产品所生产的公司有没有上市,如果不是,你就可以看下同行业有没有好的上市公司,这样你就有途径去寻找机会,找到属于自己的股票了。

  第二,根据我们所工作的环境去选择自己所合适的股票

  例如,你要安防领域工作,那么你肯定对安防行业有所了解,你也知道有哪些公司是经营安防的,你可以看下此类公司有没有上市计划或者融资。这实际就是你所拥有的优势,这个优势可以让你深入的了解相关上市的发展情况,这样对于你自己要选择股票也有很大的帮助。所以选择股票,我们要有一双发现股票的眼睛。

  第三,向家人、朋友寻找机会

  上面介绍的两点可能限制的所选择的圈子,如果想扩大一些自己所选择的目标,大家可以向自己的家人或者朋友取下经,看下他们所在的公司有没有相关行业的股票可以购买,即使是他们所熟悉的行业,肯定知道一些这个领域的信息,比如是怎么发展的,有什么特长等,甚至是这个公司业绩怎么样都是知道的。所以在投资股票前,可以多跟家人或者朋友交流下。

  上面所介绍的,只能说是选择股票的入门方式,要想知道更多的股票选择方法和想深入了解股票选择策略,大家可以多多了解下选择股票方面的内容,这样有利于你自己在选择股票。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