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开盘跌停还会涨吗?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3-22 15:29:10

        炒股总会遇到些波折,比如说,股票开盘就跌停了。遇到这种状况,估计很多股民都会抱怨了,抱怨运气不佳。那么股票开盘跌停还会涨吗?我们股民还有没有希望再赚回来呢?

  在中国股票才有跌停,表面上管理层设置涨跌停板是保护中小投资者,实际是一种捆绑投资者的行为,因为你即使想割肉时你也走不了。国外就不这样,所以中国就产生了一帮专门抢停板的专业队伍。只要不是会退市,不论其某一阶段跌多少,总会有比较大的反弹,就像前期St股票那样,不是有很多所谓的专家学者叫嚣,垃圾股的末日到了,后来呢,有几个没有涨回来的?至少比那些所谓的大盘蓝筹股要走得好!上交所的行为还不是害了那帮听话割肉的散户?说上交所是大的股票游资的抢劫帮凶一点都不为过。

  当然也必须分开看,如果仅仅是跟随大盘下跌造成的一个跌停,如果该股量能不济,想解套还是很难,只有那种因为利空突袭而大幅下跌的股票反弹才来得快。跌得越快的股票机会就越多。

  股票跌停了了之后还能不能涨回来,一般来说需要多长时间?这个难说,看大盘环境跟个股的走势,个股走势分个股庄家的分类,如果是游资股,拉高位跌停出货要涨回来较难,如果是低位游资股,涨回来概率比较大,如果是中长线股,跌停也要分主力出货还是打压 ,没看到具体走势,也很难说明白.

  我来举个例子,你10元买的股票,跌停9元,跌幅10%,而从9元涨回到10元的话,要涨11.11%。

  有的股票跌停之后又在当天再涨上去的原因可以有一下两种情况:

  1,主力往往利用一个利空消息打压一只股票到跌停,为了在股价处于低位收集股票筹码,就在尾盘吃进筹码造成股票价格拉升。

  2,跌停时封跌盘少,可能是散户和机构分歧造成,极有可能当天再次上涨,但一般这种情况,上涨幅度不会太大。

  一般还有惯性下跌,然后启稳,再上涨。但有些是庄家故意砸盘的,第二天就会上冲,甚至涨停。明天的盘中就可看出变化来。

  股票当天涨停后再跌下来或跌停再涨起来有效吗?举例,比如今天的002237涨到10%也就是46.31了。但是后来又跌回8%45.65那么下个交易日开盘应该是哪个价格?跌下去再涨起来有效,收盘价是多少就是多少.下个交易日股票开盘以集合竟价结果开盘,涨跌的基准按前一天的收盘价为基准.

  如果股票开盘跌停而且是主力故意砸盘的情况下,这类开盘跌停的个股在后市会上涨的,这些都是主力设的一些陷阱,需要我们去做出准确的判断。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