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慢牛股的K线特点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4-22 14:03:00

       在当下的股票市场,板块轮动变化迅速,一般投资者很难赶上这种板块切换的逻辑。那么,慢牛股这种中长线持有的个股应该来说是大家的理想选择。那么,慢牛股的K线特点有哪些呢?

  1.必须出现扇形面的突破后才能出现牛股,一般在底部出现大扇形的全部突破后是会出现牛股的,切记。

  2.年线必须拐头向上或股价突破年线时,随后出现股价和年线一起向上是最佳的时机。

  3.大均线必须是出现多头的排列时,可在底点进,一般是会沿着均线上功的。

  4.量能不能太大,在上升过程中出现缩量和小幅度地温和放量时是最佳的效果,说明主力控盘较好,有继续向上的动能,如量能太大有主力出货的迹象,要格外留意。

  5.在上升中出现洗盘,有蜻蜓点水、力挽狂澜以及骑马射箭,回头望月等洗盘或出现击破均线随后有拉回等走势要留意。一般后市有继续看涨的机会。

  6.出现火车道的走势可重点关注,一般有或暴力的机会,在200%的利润空间,可一路持有。

  7.在上涨过程中出现形态上的变化等要注意,一般是即将加速的信号,要留意。

  8.有三阶段的机会,一般牛股有三阶段的好的进货时机,在上涨后出现盘整或洗盘,随后有创新高度的能力,一般有三次以上,要留意。

  9.在日、周和月同时出现均线多头排列并且技术指标,在底位时可大胆进货,来享受牛股的乐趣。

  10.在出现大均线有上升逐步变成走平或由走平变成向下拐头时,要全部获利出局,一般是大顶或头部的来临前的先兆,要即使获利了结。再取寻找下一个牛股,是周而复始的循环的套路的,要切记。

  总体而言,大家在投资股票时,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和保持平和的心态,这也是如何避免股市风险的要点之一。股票市场包容开放,但因为投资股票是无法避免所有风险的,所以并不是任何人都能够赚钱的。正确的投资理念可以帮助大家冷静的选择投资方式,尽可能的获得有用信息进行分析。上述的慢牛股的K线特点就是大家需要学习的内容之一,希望大家能从中有所收获。如对文章内容有自己的独到见解,或者对板块内容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留言,我们会积极采纳与努力改进。有关更多的股市专业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网站。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