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抗癌医药股有哪些?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19-05-15 17:06:32

  想必很多投资者对医药股的一些项目都比较感兴趣,科技在发展,对于一些医药公司也是竭尽全力的研制最有效的药品,所以这就是形成的大家对医药股的投资,当然医药股也分很多种。那么抗癌医药股有哪些呢?

  大家都知道随着抗癌药的新规慢慢执行,各个有关部门也是积极落实抗癌药的降税措施,督促推动抗癌药能够加快的降价。所以对于目录内的抗癌药,下一步可能会将开展专项的招标采购,当然也会充分的考虑降税影响的基础上,会通过市场的竞争来争取实现价格的下降。

  受此影响,恒瑞医药(600276.SH)、安科生物(300009.SZ)、上海医药(601607.SH)等“抗癌”的龙头公司表现也是十分抢眼。在这其中,恒瑞医药已经是市值最高的医药公司了,所以对此改革恒瑞医药截至7-9日收盘,公司股价报收有72.29元,股票总市值已经高达了有2660.27亿元。


抗癌医药股有哪些

  在A股市场中“抗癌”龙头股也是慢慢被投资者所关注,尤其是恒瑞医药,一家市值最高的公司无疑是最受关注的。

  据公司去年的年报数据介绍,全年主要来自抗肿瘤产品的收入就有138亿,占比整个公司的收入就超过了三分之一。且公司称,由于创新药阿帕替尼等产品的快速放量,公司的肿瘤药品一直保持着在市场领先的地位。而其中,药阿帕替尼已经进入国家医保的目录,所以市场销售规模一直业绩保持都很好。

  对此,恒瑞医药公司某董事则表示,公司在未来几年的研发方向会和现在一致,主要还是集中在重大疾病、慢性疾病、特色用药等方面发展,尤其是在临床需求还没有得到完善下。一定会竭尽全力的研发出现的品种;当然主要还是会以抗肿瘤药、手术用药等方面。

  对此,某投资研究员称,像恒瑞医药、复兴医药、贝达药业等抗癌药的上市企业,在创新药方面已经有了一定的想法。对于以上这几家企业对研发的重视。想必未来很多特殊病的人都会得以缓冲;在其中,研发费用投入最大的还是恒瑞医药,虽然绝对金额较外资药企有一定的距离,但发展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在对于查询恒瑞医药公司的年报时发现,2017年公司累计投入研发资金17.5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8.53%,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重达到12.71%,占比位居全部医药生物公司前三甲。在近年对药品创新的政策的鼓励下,我国医药的产业正加速发展。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