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抄底信号是什么?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4-09 18:13:38

  现在很多的人都说牛市马上就来了,目前也是处在了熊市的底端,那么对于一些人来讲,抄底就是很重要的事情了,那么股票抄底信号是什么

  股票抄底的特征:

  1、总的成交量一直的萎缩或者是正处在了历史地量区域;

  2、周K线、月K线就处在了低位的区域或者是长期上升通道的下轨;

  3、涨跌幅榜呈橄榄型排列,也就是说最大的涨幅是在百分之三左右,最大的跌幅也仅仅是在百分之三,市场绝大多数的品种就处在了微涨、微跌状态;

  4、指数越向下偏离年线,那么底部的可能性也就是有可能是最大的。一般来说的话在远离年线的位置出现横盘抗跌或者V型转向,那么就至少是中级阶段性的底部可以说是已经明确成立了的。

  5、虽然说时常是会有热点板块比较的活跃,表明了有资金运作,但是却典型的表现出了缺乏持久性,更没有阶段性领涨、领跌品种;

  6、就消息上面来说的话任何轻微的利空就可以快速的刺激大盘走中阴线,这样的么有任何实质性做空力量却能轻易引发下跌,那么这句表明了市场人气已经脆弱到了极致了;

  7、很多的个股走势的凝滞,买卖和委托相差较大。按买1、买2价格挂单100股做测试,成交率也是会非常的低;

  8、债市现券普遍出现阶段性脉冲行情,一般的基金经理们都是比较一致的看好国债这一方面,这在“519”、“624”等等都体现出来了比较惊人的相似。

  

抄底要点

  1、不要一次性将手中的资金全打完,分批买入。

  2、不要一次性购买很多的股票,最多你就买三只也是做的,我们需要集中精力来做强势股。

  3、所买的股票要有前底,但现在又没有跟随大盘创新低的股票,不可以一味的你越跌你就越是要买。

  4、中小盘股为首选,半年报业绩预增以及大非承诺锁仓二年的,各种类型的题材股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5、当然在大盘的趋势还没有形成的时候,你所购买的股票要尽量的做些t 0或高抛低吸的操作来降低持仓成本。

  在熊市转为牛市的阶段也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阶段,大家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大盘的趋势,捕捉到熊市底部的抄底信号,最后想要了解更多的熊市炒股操作技巧,可以选择继续的关注一下微尚时代呢。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