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利用价格空间止盈时需要注意什么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4-29 16:00:30

  止盈也可以称为止赢。因为止盈在某些方面与止损有共同之处,因此许多投资者也把止盈归到止损技巧中。在股票交易中,止盈是就是指投资者在购入的成本之上挂单卖出,并获得实际收益。利用价格空间止盈时需要注意什么

  1、获取稳定的收益

  止盈是股市投资中获取稳定收益的一个有效的方法。尤其是对于交易型投资者来说,交易型投资简单来说就是“高抛低吸”。这里的“高抛”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止盈。就算投资者买人股票的价格很低,如果不进行止盈变现,所有的盈利都只会是停留在账面上的,随时都有可能失去。因此设置止盈对投资者来说也非常重要。

  2、回避市场增加的风险

  股市整体风险与股价存在着正相关的关系,即股价上涨,风险加大。止盈就是在股价出现上涨后采取的兑现风险的过程。相信对股票基础知识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股指或股价上涨风险就会随之增加,但投资者往往无法判断上涨到什么点位或价位风险才会降临。因此投资者能做的就是在风险增加到一定程度时兑现筹码,回避风险,等到风险期过后,再寻找下一个投资机会。

  3、增强投资信心

  在股市中投资,信心非常重要。止盈本身就是给投资者信心,赚钱的生意谁不愿意做,在盈利的基础上投资者就会有更大的信心去进行之后的交易。

  4、帮助投资者掌握投资节奏

  股市投资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做的,风险和收益之间总是在循环往复地发生变化,短线有短线的循环,这也是善用短线技巧的投资者比较熟悉的,而长线也有长线的周期。止盈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投资者掌握这种循环节奏,并在合理的阶段进出。

  对于善用短线技巧的投资者来说,在短线操作中,对空间阻力位的分析非常重要,因为在“短、平、快”的操作原则下,止盈是短线操作的关键。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