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炒股为什么会亏钱?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4-01 15:16:21

        投资的形式有很多,比如说炒股。炒股投资在上班一族来说是比较常见的事情了,因为手机就能进行操作,非常的便捷。但是炒股投资风险性也比较高,多数人并不具备体系化的炒股投资知识,因此常常出现投资亏损,那么大家知道炒股为什么会亏钱吗?

1、听信他人的建议

  这是最要命的!大部分交易者刚刚开始交易的时候,都会看一看股评啊,大师分析什么的,甚至是不知道哪里来的内幕!也许,偶尔赚了一笔,但这并不可持续,最后的结果只能是赔钱!请记住,你的账户里是你自己的钱,要对自己的账户负责,要按自己的本意去交易,要寻找自己的交易方式!

  

2、逆势补仓

  典型的输不起!不想亏钱,结果亏更多!别问怎么知道的,股市里的韭菜根在哀嚎。补仓摊薄成本看着很舒服,真的朝持仓有利方向发展还好。如果错了呢?还有多少钱往里填?家里有矿,就另当别论了。大部分人最好杜绝这种情况发生。

  

3、没有止损

  这个是大家经常犯的错误。止损是保护机制,没有错误的止损。没有止损必然是失败的交易。听着很绕,简单的说止损不一定让你赚钱,但是不会让你过把瘾就死。

  

4、没有交易计划

  可能大部分股票交易者,不知道交易计划为何物。交易计划包含了整个交易环节的设计。没有交易计划,等于没法控制交易,一切都变得随机。在本来就充满不确定的市场中交易,再增加不稳定因素,后果可想而知。

  

5、把分析当交易

  分析得出的结果都是大概率事件。请看好,是大概率,不是准确。没有人能准确分析股票市场走势。交易的最终目的是赚钱,不是想证明自己分析的多正确。如果走势与自己分析的结果相背离,请不要过度迷信自己的分析结果,以盘面为准!

  

6、把模拟当实盘

  有人模拟大赚特赚,实盘却亏的一塌糊涂。那模拟盘有没有用?我的回答是有用,它可以初步判断你的交易方法是否有效。如果模拟都赚不了钱,实盘就更不可能了。但,不能把模拟盘的交易方法直接应用到实盘上,因为实盘的交易环境要复杂的多。还需,小心翼翼地在实盘上继续验证。

        炒股投资是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如果亏损过大就一定要进行止损。但是如果经常亏损,那就要找找自身的原因了。是否是自己的炒股知识不够牢固,还是其他原因,都要进行总结,再进行新的投资。不能糊里糊涂,连自己炒股为什么会亏钱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问题很大了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