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怎么看主力高度控盘

炒股入门 来源:炒股入门 2019-04-22 17:28:52

  一般我们认为,主力在高度控盘后,就会开始拉升股价,因为接下来就是出货获利的阶段了,实际上,这是一个大的过程,在实际控盘中,我们经常会发现主力高度控盘却不涨,那么怎么看主力高度控盘呢?

  庄家操纵一只股票的时间短则1年,长则2、3年。如果你说的这个股票已经被高度控盘,说明已经拜过票、砸过盘、吸过筹、洗过盘了,后面就是处于看大盘脸色,配合上市公司、私募出利好,到处到各大股吧,新闻媒体散步消息的阶段了,最后就是大量资金进入,拉高形成主升浪, 然后把筹码交给那些傻逼韭菜了。

  所以,这个股票涨与不涨,关键就在于利好消息和大举资金的进入抬轿子,前者你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捕风捉影,后者你要到能统计资金进出的平台,像东财网站这种有资金进出,但因为平台大还不够细分,你可以下载 股票先机 这种软件,或者关注微信号,他们通过大数据分析主力资金进出,跟踪庄家动向,推荐短期的强势个股, 算是目前资本市场的一个派别吧。

  另外,庄家这个东西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有可能你这个股票有老庄,多个庄什么的。但不管怎样,如果被高度控盘,又有大盘配合的话,迟早会涨咯。就看你熬不熬得住了。

  如果你不能理解,可以再来了解下主力的控盘原理。

  中短期一次性的控盘路线就是低吸高抛,只在行情上升阶段控盘。即在低位吸到货后然后拉高出货。控盘过程就是:股票建仓、拉抬和出货三个阶段。主力发现有上涨潜力的股票后,就开始在低位吸筹,待得到足够的筹码后开始拉抬,拉到一定位置把筹码卖掉,中间的一段股价空间就是主力的利润。低吸高抛的路线就是挖潜、寻找有上涨潜力股票并对其控盘的过程。适用于定价过低的绩优股,也叫价值发现吧!这种控盘要求主力资金雄厚,因为这样的股票别的主力也在打主意,实力不够是不行的。

  大的资金长期控盘思路是不仅要做多、还要做空,主动创造市场机会。一轮完整的控盘过程实际上是从打压开始的。第一阶段,主力利用大盘下跌和个股的利空来反复打压股价,为未来的上涨制造空间。第二阶段是吸货,反复打压是为了更好的在低位吸货,当然吸的都是别人割肉盘。第三阶段,就是拉抬和出货。出货后有寻找机会开始打压,又重新开始新一轮的控盘。长期股票控盘的特点是不怕涨也不怕跌,就怕看不明白,因为涨时主力可以做多赚钱,跌时主力可借机打压,为以后做多创造条件。总之,只要主力看明白了不管是利多还是利空都可以巧妙利用。其成功的关键是要看准市场的发展方向和走势,由于主力所持筹码不多,所以股价受大盘影响较大。主力必须顺势而为,然后因势利导吸引投资者的追随,利用市场人气震荡股价获利。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